2009-04-15 08:27:04

詮釋細膩


情詩怎麼寫 當我看著妳雙眼 我會明白如何詮釋

情歌怎麼哼 當我望著妳臉龐 我會瞭解怎麼流露

我常說 我可以知道永遠的距離 是因為我能聽見妳給我的夢

妳常說 妳可以看見長久的不遠 是因為妳能看見我繪製的藍圖

我們都擁有一雙能抱牢彼此的手臂 也有害怕失去彼此的擔憂

所有的爭吵 我希望都能說過就算 吼出就了解在乎的深度

未來的變化球 一次一次 我們接招 我了解這有些難

但我仍是希望 我們一起的笑容 可以不因此而失去

這些我組合成的故事圖 是我唯一能給妳的細膩

希望我們有天還可以離夢想在更加接近

又或者 我可以永遠的綁牢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如果永遠

下一篇:SOM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