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7:43:17

如果永遠

 
舊 仍舊是依然的面貌

在妳身邊 住妳心裡 看妳睡容 猜妳心思

雨裡的步伐開始亂 眼裡的視線開始矇

想念 令人慌亂的胡思起點

想像 令人出神的失常行徑

地上倒影 身影被拉的長 看到寂寞蔓延的路痕

手裡香菸 煙霧被吹的散 看到聚集的思念化散

在鬆開防備讓妳進入那刻 早該明白會有多瘋狂的去愛

卻還是感受突然 總會在深夜裡驚覺 一個人開始覺得冷

開始覺得心被剖開 坍堤 只要一個念頭產生 就一定是想愛妳的衝動

越是不去想 就假想的越多

妳曾問 何時娶妳過門兒

那是我一直想回答的 卻也一直沒本事的

好像愛妳只能用字句表達 卻沒行動上的証明

我還能留妳多久 還可以擁有多少時間

能不能不要給期限 能不能許我一個永遠 能不能讓我做個永遠不醒的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給我親愛的耘寶貝

下一篇:詮釋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