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2:15:31

給我親愛的耘寶貝


給我最愛的耘寶貝:

時長妳都問 我ㄧ個人在家都在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其實多半時間都耗在想妳 這是今天下午我用我的殘障右手 腦殘笨腦

做出一張相片記錄 下午我做再打雷的窗前 讀著網路上的一篇故事

50嵐之戀 妳老說我愛哭 的確看著看著眼淚幫我洗了臉

那是一段很悲傷的故事跟過去 關於T P 關於同性的死別

時常我也會想如果我們真的也發生 妳或者我是否也能如同女主角般堅強

但我清楚的知道我不能 或許我的後半生只懂得追妳的影子 放棄掉自我也不一定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雖然妳我的身分特殊 相愛也比常人苦

但我不後悔 也不想離開妳 妳常說我會不會也像早早之前的我把妳忘掉

但妳要明白 現在的我無法灑脫 無法停止 反倒是我害怕比妳多很多

BB我真很愛妳 已經深深的成唯一部分的妳 要我怎麼說放即放?

我已經愛上當我睜眼就看見回頭對我笑的妳

我已著迷當我伸手擁抱妳就緊靠我胸膛的妳

我已迷戀當我喊你唸妳就像我奔來的妳

BB 答應我 倘若哪天我們有了不幸的遭遇 也不能低頭 不能放棄

無論我們分開多遠都要愛著彼此 ......

或許降的愛很幼稚 但這是我們簡單的浪漫 只有我們懂 對不對~

上一篇:痛覺

下一篇:如果永遠

死神的準確度 2008-11-13 14:19:48

不論多悲傷

也不要忘記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