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08:23

痛覺

痛嗎? 其實還是很痛 想念沒有少過

但有些事 放著比較好 希望自己愛的過的好

所以不忍再多打擾 簡訊裡淡淡的加油 彎著嘴腳笑的臉

眼淚掉了 原以為都乾了 很多話 已用笑臉代替

心痛的部分 隱隱作痛 我想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一直沒有更改 用自己的方式 慢慢的過 慢慢的走

不小心遇上她的身影的時候 揪在心頭上的味道 酸苦落寞

但沒後悔過 想說些什麼 卻放回心裡 不善言語 我的錯

只是希望你快樂 其他的 還有什麼好掛意 重要的

愛情 不過就是如此 來過也離去 雖然 僅止於我有感受
14號 今天 14號 .......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給我親愛的耘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