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02:50:19

SOME TIME

愛妳 像愛一個叛逆期的孩子

越是想保護 卻越是緊逼

愛妳 像愛上學步期的孩子

越是想守護 卻越是多心

愛妳 像愛上青春期的孩子

越是想叮嚀 卻越是遙遠


愛是怎麼的難 該怎麼的小心翼翼而不多餘

別笑我像是擔心女兒受傷的父親 對妳的愛 太多到不知怎麼給才剛好

哄著一雙皺眉到放鬆 可知能有多放心 多喜悅

像是只有自己能替妳解憂 替妳止痛

陪著一張多話的嘴分享到睡著 可知能有多開心 多心安

像是只有自己才是妳唯一的聽眾 了解別人的不懂

就像在對自己說 無可取代的位置 有多重要 不可或缺

等著電話到生氣 證明想妳 足以讓自己發狂

等著見妳到睡著 證明想妳 能夠讓自己安心

等著擁抱到深夜 證明愛妳 總能左右我心神


要了解自己有多需要不難 但要清楚自己有多愛妳總是需要好幾個妳不在的夜裡

才發現自己無論做什麼都預留妳一份 少了妳的味道 像是少了太陽的白天

房間是亮著的 卻一點都不溫暖

已霸佔妳2年的自由 才發現抓著妳的手不再輕柔 成為傷心的力道

綁著妳不開心不能說 跟著妳想休息不能停

此刻雙手 該鬆開點空間 該還妳點自由 讓妳去走走

了解自己不能是妳的全部 已侵占妳一半靈魂 的確是不該貪心要妳的一切

怕抓牢妳會痛到逃跑 怕說了太多妳會不知所措

當我看著妳還有著朋友 總在妳受傷時回應妳的傷口

我該感到開心 我該知道我也有不瞭解妳的時候 也有不想對我說的時候

像是個貪心的父親 希望女兒不交男朋友 永遠在身邊

就像我 自私的不願把妳的時間分給我以外的 卻沒想到妳卻已不知怎麼告訴我

妳需要喘息 需要我偶爾不在身邊 需要有時沒有我的聲音

我是愛妳的 也該清楚的去相信妳是愛我依舊

為什麼 我的愛 把我的安心劃分一半給寂寞

這份愛太害怕失去 卻也傻的快將妳逼退

SORRY MY  KEY  ......................

我是真的寧願妳開心的 我是這麼的深深愛著妳的笑臉.

 

上一篇:詮釋細膩

下一篇:ALLEN . KEY 小小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