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7:39:12

ALLEN . KEY 小小女兒






話說有天 ALLEN老頭兒  上班時間抽菸瞎混

正巧碰上要來上班的老闆--->林莉老師

娘喂~~~正在想要怎麼烙跑

老師司機(小潘大哥)就開車門對我招手喊我過去(我都在冒冷汗了= =)

說時遲那時快 老師也開車門(靠!心都涼一半了啦~煙還在手上ㄟ!)

然後勒....

林老師: ALLEN 那隻臘腸送你^--------^

ALLEN:  (~~~~愣~~~~)

這時候有個小鬼開始對我吠= =(汗)

回神一看   靠 !   奶油臘腸ㄟ!!!!  一抱起來  再一摸下面 女生ㄟ~~~

接下來就聽到本人沒形象的在老師面前跟這小鬼"親親"<----正確來說是她舔我

就醬 這孩子跟我回家拉 當天我就通知BB有個小朋友跟她想的條件一樣

她就抓著他弟飛過來接妮妮啦~~


這是意外的緣分 我跟BB都很愛她

BUT   這小妮子 真的吼 聰明是聰明

可是為什麼交她一堆小把戲都OK 偏偏趴下不OK?!(悶)

"巴庫" "ㄅㄧㄤˋ" 這麼困難都會為什麼每隻狗狗都會的趴下死都不會啦= =凸

吼~~~而且妮妮!你也太會欺負媽媽了啦 媽媽跟妳為妳都不給面子

有種妳被我欺負的時候你就不要黏媽咪啊 (小王八羔子)

而且為什麼妳要學哥哥姊姊在把拔媽媽抱抱的時候死都要來湊一角(悶)

還有啦~~ 妳尿尿跟便便在報紙上啦 少在那邊給我賴皮ㄌ!

(明明就會!!!) 老是拉在地上讓你老爹擦個半死 被我罵還找媽咪求救(可惡!)

而且 妳找馬斯ㄍㄍ玩是很好 可是妳可不可以不要老是"ㄐㄧㄡ"哥哥玩

降子把拔的東西可能不只壞一半而已了啦 ~~

妳這小鬼真的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才幾天而已就一堆無理頭的事啦~

還有啦 妳對馬麻好一點 不要因為馬麻疼你 妳就老是欺負她

小心哪天你爹不理妳 ..................................

還有妮妮壓~~ 拔拔知道妳的問題 妳寵物店的大媽咪有跟我說過妳的事了

爸拔媽媽只要妳快快樂樂的就好 就算妳眼睛以後真的看不見了

爸把拔媽媽還是會保護妳的 知道嗎^___________^


PS:   妳還是不准上床 妳尿第2次床了已經   想洗死妳爹就對了(硍)


上一篇:SOME TIME

下一篇:綁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