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00:29:57(★)`

無論如何都愛你。

我們之間有好多好多關
有時候真的會措手不及
有時候真的會不知所措
可是我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
是我沒能力所以才比別人更要努力
一直都很努力在爭取
爭取和你再一起的一點一滴
爭取和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爭取能夠擁有你的時間
小小世界 沒有誰沒有什麼 只要有你就夠了
有多愛你不是不知道
愛多深你不是不明白
劃在手上那一筆一筆
沒有比那種椎心刺骨的痛來的痛
就算血流的再多淚流的再多
為了你 什麼都值得
沒有你 等於一無所有
沒有你 擁有的再多也是一場空
沒有你 在快樂也不過是虛偽的笑容
你離開的第326天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對你的愛 也從來沒有停止過
下個月九號 就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年
記得嗎..
ㄎㄎ 每個月的九號 就讓我難過一次
哭了幾次我已經算不出來
沒有值不值得 只有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如果一定要以一物換一物
那我可以全部都不要 只要你..
你相信嗎 ?
只有在你身邊 我才能感到幸福
只有在你身邊 我才能感到快樂
只有在你身邊 我才能夠做自己
只有你 能改變我的一切
只有你 能影響我的心情
只有你 能讓我不顧一切
只有你 能讓我死心蹋地
只有你 能讓我付出所有
只有你 !!
不管現在或是未來的你愛著誰
我依然會愛著你
        我等你 。

上一篇:只想愛你。

下一篇: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