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00:07:04(★)`

0624

 

 

 

好久沒增了,和日記一樣好久沒寫了  ..
我想妳也不會再來看吧ㄎㄎ
好多話好想說出口,卻再也說不出口 ..
明明很想說,卻突然不知道該講什麼

最近過的好嗎 我最深愛的 /.
我在想你的同時,你是否也在想著我
還是 .. 想著她呢
ㄎ 我不敢想也不想想 ..
明知道放不了手 開不了口 ..
不聽不聞或許會比較好吧  ..
可是卻還是聽到了什麼 難過也不難過了
只是心好碎而已,知道你已經不在意了
我知道我們之前沒有情可以在拉扯了 ..
放你走 不是很好嗎呵呵呵  ..
可是 我怎麼還難過著呢  ..
我怎麼還在想你呢   ..

呵   ...

上一篇:無論如何都愛你。

下一篇: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