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01:51:02(★)`

祝你幸福。

 

 

 

 

 

 

 

看著這個報台我打的一字一句,
原來心仍然還會反覆抽痛著
眼淚不知不覺也就這樣掉下來
不知道哭了幾首歌的時間,只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這次真的想通了很多很多,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而我們也總是不願意說清楚談明白,
或許我們之間的誤會比以前更深更深了
對彼此的誤解或許說了一夜也還都不會明白吧
我總是這麼堅持,而你也有你的固執
我們鬥了499天爭了499天
你總是能知道我想說的下一句話,
你總是能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你總是能這樣摸透我的心思,
而我卻從來不懂得你的心
或許是我不夠用心或許是我不夠努力
才讓我們距離一天比一天還要遠
我深愛了你499天,而我們卻別離了454天
一起編織過的夢越來越遙遠,也變得不同
當初說過的那些承諾,我還記得沒忘過
坦白說,我們都變了.
今天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造成的吧
你會變成這樣,該說意外嗎?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所以我沒權利說什麼
傷害你的人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也是我
或許一句對不起不能夠彌補挽救什麼吧
但我還是致上我最深的歉意向你說一句對不起
今天會變成這樣,我不怨誰真的
只是氣自己把一切搞砸了也許只是這樣罷了
我知道是我不值得,不值得你愛不值得你流淚
傷你那麼深,還卻這樣死纏爛打著你
真的很抱歉,
也許是過程太美回憶太甜你太特別,我才捨不得放手吧

坦白說,最初我真的很氣
氣你這樣一次又一次食言
氣你總是這樣說話不算話
氣你總是那麼大方的抱著別人在懷裡
氣你總是可以把我拋在腦後和別人相愛
氣你說我在首部喝醉酒讓你收爛攤子
可是才知道,其實原來我們彼此都騙過對方
才知道,委屈的人不是只有我你也承受了不少
才知道,原來我總是自私的想著自己卻沒想過你
才知道,我們說了一個謊也用了很多個謊去圓謊
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在付出你也付出了不少
才知道,原來最難過的人不是只有我還有你的心
才知道,原來是我錯了而且大錯特錯
我曉得了也明白了也懂得了

我該成熟了,不應該在這樣幼稚無知下去.
我不知道那些話說出來我會有多難過,但我還是得說.
我想,我可以真正祝福你了
我想,我可以慢慢放下你了
懂得愛人就要懂得放手,遲遲不肯放手只是拖累你罷了
所以我願意祝你幸福
不管你和誰在一起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我將會永遠祝你幸福。

這份愛我想就放在心底,儘管有多少人會提起
我會記得最初的那份感動
我會記得最初的那股悸動
我會記得最初的那種溫柔
我會記得最初的那個溫暖
我會記得那時幸福的滋味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那快樂
我會記得你給過我不一樣天空
我會記得你給我的比別人給的來的多
我會記得你曾經深深的愛過我
我會記得我曾經深深愛過一個這樣特別的你。


儘管我們曾經傷害彼此有多深,
儘管我們曾經有多麼深愛彼此,
我已經覺得滿足,我應該要惜福,
至少我們曾經相愛彼此過,
至少我們曾經擁有彼此過,
至少我不後悔我付出的這一切,
至少回憶裡的我們是最甜最幸福的。

 


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管你看完後是生氣是難過,
這都是我的真心話,最後我想說的是

   祝福你,
      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 。

上一篇: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