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2:06:49(★)`

只想愛你。

 

 

 

 

我想念你的溫柔 我想念你的笑容
 我想念你的擁抱 我想念你的想念
 我想念你的手掌 我想念你的溫度
 我想念你的白目 我想念你的白痴
 我想念你的表情 我想念你的一切
 我想念你的愛 我想念你的好
 我想念你罵我的時候 我想念你叫我小胖子
 我想念我們擁抱的溫暖 我想念我們牽手的溫度
 我想念你一句句的我愛你我想你
 我想念有你在我世界的天空
 只要再一句我愛你就足夠

現在我無論如何都愛你
不管未來的你是否會在我左右 我就只想愛你
不管未來你會屬於誰 我的心只屬於你
我不變心 也不交男朋友了
我等你一個人 只屬於你一個人
就算你不要我也沒關西
就默默的在你身邊就好了 .

上一篇:來不及。

下一篇:無論如何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