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3:34:21(★)`

來不及。

我想也許時間已經證明這一切的來不及
但有些話藏在心裡會很難受不得不說
也許你看不見 也許你看見了 那都沒關西
只要說出來 也許我心裡就會好受了吧

我有很多對不起也有很多謝謝你
對不起 騙了你
對不起 都不聽你的話 讓你生氣
對不起 如果我把握了
對不起 如果我選擇了你
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想讓你幸福
對不起 我始終沒能給你快樂和幸福
對不起 原諒我沒有說就離開了
不過 ..
謝謝你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 謝謝你在乎過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曾經那麼快樂過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替我想
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那麼貼心讓人那麼窩心
謝謝你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切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不愛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不想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不在乎過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想著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愛著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在乎著你
老實說 我一直都沒有放下你 ..

我不說 是因為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所以選擇了離開 .. 我想她能夠帶給你幸福
也許你還會接受她
聽著你和誰好 我就好難過好心痛
看著你和誰近 我就好難受好心痛
可是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難過
可是我不在意,只要能看的到你 其實我就心滿意足了你知道嗎 ?
其實 剛開始我會去思賢
就是因為你 因為那時候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都會去思賢 分手了 就不能見面了
我不能看不到你 我會擔心 我會亂想
所以我只好每天去思賢等你
只要看到你 我就很安心 很放心 真的 ..

還記得嗎 那天講電話講到一起哭的那天
聽到你哭 我好心疼 好難過 好捨不得 ..
那是你打給我最久的一次 而且還一起哭了
還記得嗎 每次你都會問我 是不是不舒服
還記得嗎 有時候去你家 你都會露肩給我看
還記得嗎 你都叫我胖子
還記得嗎 有時候 很久沒去找你 你抱著我的時候 就會說 好久沒抱妳了
還記得嗎 我們很長吵架 可是又很快合好
還記得嗎 你說要陪我很久 你說不會在丟下我
還記得嗎 你說我會是你最後一個女朋友 ..
還有很多很多 你還記得嗎 ..
你都記得嗎 這些回憶 這些曾經 我一絲一毫 都不敢忘記
就像拼圖一樣 我一塊都不敢弄丟 ..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以前以後 不會變
就算我和別人在一起,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
我會一直很愛你 直到我死的那天 真的 你相信我嗎 你還相信我嗎 ..
其實我早就已經對自己承諾過了
我會一直很愛你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依然會很愛你 依然會想你 依然會在乎你 永遠 ..
打到這裡 是真的哭慘了
那些回憶 讓我好痛 ..

狀態都是打給你的  你知道嗎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從你離開後 我從沒有快樂過
在你身邊 那才是真正的快樂
在你身邊 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交過那麼多男朋友 只有你能夠給我那些感覺
從你離開後 我的笑變成強顏歡笑
從你離開後 我的笑變成一副面具
那都是騙人的 說不愛了是騙人的 說不想你是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

逼不得已打在這裡

為了你 我什麼都願意
為了你 我可以不要命
為了你 就算失去全世界都值得
為了你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只要你一句話 ..

我愛你 我不在意你還愛不愛我 只要這樣就夠了

沒有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


 我愛你 。

 

下一篇: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