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9:07:51SKY

男人把妹的老把戲



現在追求女孩子,好像不用什麼花招就能夠打動芳心,贏得美人心,只要二人看對眼就能夠譜出火花,而且在短時間內就能夠急速跳到三壘,也不用花什麼心思去經營愛情,現代的速食愛情總是很隨緣。



在以前男人把妹有很多把戲,如果用到現在來,可能沒有一個女孩子會覺得浪漫或動心,反而會暗笑在心裡,覺得那是已經過時的把妹老把戲了。



1.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告白情書

在我爸那個年代很流行寫告白情書,因為那個時代沒有手機也沒有電腦可以傳訊息,唯一就是寫情書來告白,他們那個時候情書的內容大概都是:「你是我冬天的棉被,夏天的冰淇淋。」、「自從那天見了你一眼,我就對你忘不了。」、「不知是否有這份榮幸能夠追求美麗的你。」………..等等諸類老掉牙的告白。



2.昨晚做夢夢得都是你

在我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曾經和同學到火車站前一處地下室投幣式ktv認識了一位阿兵哥,我們經常書信上的往來,記得他寫的第一封信給我,就是說他自從那天見了我之後,常常半夜做夢都夢到我,當時我看了心裡都覺得好開心,在事隔多年以後,也曾經有位中年男子跟我講他在夢中夢到了我,我像是一位仙子,讓我感動不已,信以為真,沒想到那只是中年男人把妹的老把戲,我竟然也相信了,如果以後再有人說他做夢夢到我,我一定會回他:一個人會亂做夢,那一定是大去之日不遠矣!



3.小姐~你的東西掉了

以前我媽說她年輕的時候,坐火車要回家時,常常在火車上邂逅了返鄉回家的阿兵哥,那些阿兵哥常常找機會要搭訕我媽,我媽最常聽到的就是:小姐~你的東西掉了,然後就和我媽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要下車時,那位阿兵哥會說我們很有話講,而且很有緣,所以互相留地址以便聯絡,所以我覺得也是把妹的一種老把戲。



4.你好像是我.....

記得多年前有個化妝品廣告,有位先生看到一位小姐的長得很漂亮,就對她說:妳好像我高中同學。
然 後那位 小姐回他說:不是!我是你 高中 老師。

或許是因為這個廣告的關係,很多男人都會用類似這樣的台詞來把妹,記得多年前,我懷我兒子的時候,也許是因為第一胎的關係,從後面看還是有腰身,但是前面卻是大腹便便,又留著一頭長髪,可以說是背影殺手,那時候不論去逛夜市或是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走過來對我說:小姐,妳是不是xxx呀!或是高中國中同學之類的話,當我一轉身時,他們看到我的肚子便快速離開,還有人說真是見鬼了,真是一群沒禮貌的小孩。



這是小糖果的文章

我個人看了之後感觸还蠻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