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1:50:00SKY

浪漫只是一種感覺

每個人追求浪漫的定義都不相同,每個人製造浪漫的感覺也都不同,其實浪漫只是剎那間一種讓人感動的感覺。



浪漫是一種剎那間存在心裡的感動,讓人覺得在當下覺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一股甜蜜的感覺,幸福的情感會湧上心頭,恨不得什麼都答應了他。





有人希望浪漫是一種出自於真情意的表達,但是有人卻希望浪漫是用貴重的物資表達。
有人製造浪漫是花費所有的心思而表現出,但是有人製造的浪漫是不經任何花費只用金錢而砌成的。
有人覺得他心愛的人,帶他到101大樓對著天空大喊「我愛你」或是遞一份自己親手做的禮物給他,他就會覺得非常浪漫與幸福。






有人覺得他心愛的人,在他想念他的時候,突然出現在他的身邊或者是傳了一通簡訊給他,他就會覺得很浪漫。
有人覺得只要對方出奇不定的給他一種突來的驚喜,對他來講都是一種浪漫。

不過有人覺得真心還不能代表什麼,還必須加上貴重的物資才能表達出浪漫的感覺。



有人則希望對方能夠出奇不意的送他一顆大鑽石或是黃金項鍊或手鍊,而且一次比一次貴重,才會讓他覺得浪漫而感動。
有人希望對方每次都能夠開著名貴的車子帶他到高級的餐廳去吃飯,在那種有琴聲圍繞的氣氛之下吃著高檔的大餐才叫浪漫。







有人製造浪漫總是花費心思,想破了頭,精心製造浪漫給對方一個驚喜,記得我曾經參加一個婚禮,那個新郎跟新娘子求婚時,是把新娘子眼睛遮住帶她到一個空地上,當新娘子眼睛一睜開時,映入眼簾的是用蠟燭排成我愛你,請嫁給我吧!的字樣,還有一排一排的汽球在二旁,讓新娘子非常感動當場答應嫁給他。





而有人製造浪漫是用金錢去砌成的,他不想要花費心思,只想要在最快的時間追到他心儀的對象,所以便花下大把大把的金錢去請人家製造浪漫。







對我來講浪漫只是一時的,沒有人會永遠製造驚喜與浪漫讓你感動,也許在對愛情有幻想時,會很希望有人對你浪漫,但是當你對愛情幻想的時期過了之後,你就再也不會對浪漫有任何的羨慕和嚮往。



小糖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