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7:20:28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8/30關廟NO.5天堂基地活動。。

今天。。。我們來到了,關廟NO。5-天堂基地活動。。

天氣十分炎熱。。也實在是辛苦大家了~

今天的場上來了很多的新同學,有很多都是"現役"的。。

所以丫~今天的丫兵哥粉多的哦~~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

我發現。。最近參加活動的隊友,有一個問題,那就是"慣性遲到"的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重視這個問題,大家早點到,早點開始,那可以多玩几場哦~

今天參加的人員約40人,天氣雖然炎熱。。。

大家都抱持玩樂的心理也參與活動。。也是玩得相當的愉快哦~

天堂基地的肥水司令部也在這次颱風中。。。掛了~

(肥水司令部可能在活動中遭敵人"炮擊"了。。。)

看來也要找個時間來這裡清理這個"肥水司令部"了。。。

(看。。。整間都倒了~)



大家好~~我叫布丁。。。

小子:快裝填彈藥。。要開戰了~

眼鏡仔:哇。。我的新武器,讚哦~

眼鏡仔:我這把槍專用來打"布丁"的~~粉好用的哦~

新同學。。現役中~

新同學-鴻恩。。。也是現役中的哦~

眼鏡仔:肯,我的布丁在那裡。。??

丫國仔:你沒看到我正在打她嗎。。??

眼鏡仔:我的"舌頭"看起怎樣丫。。??它很好用的哦~

丫哲躲在小房子裡吃早餐。。

眼鏡仔:我找到布丁了。。。

布丁:你沒看過載眼鏡的布丁嗎。。??

大雄。。。你在"哭"什麼呢。。??

大雄:肯。。不知道誰拿"米田共"丟我啦。。

小YA:不是我。。不是我。。。可能是"肏娃娃"丟的哦。。!!??

大家好~我叫鴻恩。。

老師:嘿~等一下我要你們好看。。

等我的同志回來,我再跟他同一組,你們就知道我們的利害了~

今天水蛙的這張照片最酷了~




堯仔:今天就看我的利害了~


羊奶:嘿~嘿~我等一下專打堯仔。。。






小子今天也是一付"海豹"的裝扮。。

東廠公公-丫哲,今天一樣帶著他的"怪雞絲"上場。。

水蛙為了他的部落格要衝人氣,也在現場猛拍照片的。。。

(沒啦~他只是在測試他的新手机而已。。)

眼鏡仔:來~來~丫哲,我給你看好看的哦~

丫哲:啥米。。是"肉片丫"嗎。。??這個讚~這個讚哦~




失蹤了許久的小彬彬今天終於出現了~

我還以為上次的"落跑"組頭事件跟他有關咧。。。。

真是的,我還以為"跑路"了吔。。



今天王大哥也帶著另一個小朋友來參戰。。

布丁就算要觀戰也是要。。。先吃早餐。。。

小彬彬:落跑的是"沒本錢"的組頭,我的本錢很粗的~


眼鏡仔:布丁。。不要動~我親一下先~~

看到沒。。。。。。。。。

原來馬子是這樣子"把"的啦~~

大家都學會了沒。。。??

昨天才從"武哈季"趕回來的小明,今天嚴重遲到。。。


才打完一場。。几乎就讓大家都累趴了~

動也不想動。。。。。。

不過還有力氣比"YA"的啦~

羊奶:我今天又來扮"大餅"了。。。


布丁:嘿~大家看,我的牙齒白嗎。。!!??

來個"國軍"三兄弟的合照~

小小王:只從我的M-24吃了"歐羅肥"之後,打得更準了~

丫國仔:看我的"獅吼功"的利害。。。。M-150的電槍我也不怕~


十分炎熱的天氣~十分熱情的隊友。。。

最近看到了新手的加入,充滿了對"生存"的熱情。。。

看了他們的動作後,何時可以再"喚回"我上場的熱情呢。。(太久沒上場了。。。)

 

下周活動,我們辦在關廟NO。4場地,請大家記得準時到哦~

(悄悄話) 2009-09-04 20:28:11
(悄悄話) 2009-09-01 21:00:30
(悄悄話) 2009-09-01 20: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