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5:58:00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9/06關廟NO.4場地活動..

今天...我們一行照著原定計劃,來到了關廟NO.4場地活動...

雖然今天早上的天氣不是很好,天氣陰陰的...

不過依然有40餘名隊友前來"應戰"...

真是讓人感到欣慰丫~~

今天的活動,更有几個老隊友重新加入參戰...

更是令人感動丫~

呵~今天也算是"老隊友"大會師了~~

大家都是從以前開始玩..玩到現在的~~

左起:小明,新翔,丫荣,大雄,我,老師,小白,丫南...

議..........這個人莫非就是..傳說中的.........................

沒錯...就是小白....

封槍近2年...這次他帶了2把AK-47出來應戰...

大伙們..請準備好"大量的BB彈"伺候他一下吧~~

呵~~TONY一早就準備好大量的"榴彈"準備伺候小白了~~~

呵~~我們的新人學生軍團,,還有人騎腳踏車也要來"戰"的咧~~

學生軍團-由長毛凡凡帶領眾學生上場~

成大小穎今天也帶著新同學加入戰局了~

小小王今天依然拿著他的M-24上場...

丫銘今天也是有著"賓士三人兄弟組"上場的哦~

老師....今天又不是玩GBB...你怎麼偷拿M-16 A3 GBB上場丫...!!??

還好...我們這邊尚有好几把"高級狙擊槍"在場伺候你的~~~呵~~

TONY今天也把他的"怪雞絲"..SCAR+STD給帶出場了....

你看他一付"兇狠"的模樣.....

這是TONY的軍火車...

從SCAR到M-14再到M-249都有.....

呵~TONY...如果你晚上開車遇到臨檢時,不知道會不會把警察給嚇一跳丫..!!??

再來也是"傳說"中的人物...丫南.....

自從他老婆生了第二個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了~

好不容易"重出江湖"....可要好好的把握這個机會好好的"伺候"他一下囉~~

小白(翹著二郎腿):哼...想教訓我...沒那麼容易...

整隊,分隊了~~準備開戰了~


小明:丫~~昨晚沒睡飽....(讓女朋友操得太累了~~)

小白:等一下讓你們看看我AK的利害...

丫南:小白...你不用搞了~~AK那有我的T-91的利害丫...





國軍兄弟組...由眼鏡仔帶領...



上場囉~

老師:我等一下...要好好的修理小白一下,給我放鴿子放那麼久...





大伙們~~衝丫~~~


爽兵新翔:肯...人都躲在那裡丫...??

對岸的都躲的太好了~都看不到~

爽兵新翔:看到了~~就在那~~

我打~打~打~~

打不到~~打不到~~

爽兵新翔:肯...還是被打到了~陣亡啦~~

小穎今天也是一付"全付武裝"的模樣上場....

穿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是誰...

小小王:嘿...M-24太重了~~我把我老爸的M-16 幹過來玩了~~呵~別跟我老爸講哦~

小穎的HK-416借給他的朋友上場了~

這位漂亮的女生可是由王大哥帶過來的哦~~

雖然裝備簡單..仍不掩其高雅的氣質....

也就是...就算是上場玩...陣亡了,也是有漂亮的陣亡姿勢的~

我是"蒙面小白"~~我有個原則...絶不要打我的臉哦~

丫南:我是專打小白的..................臉的...

大混戰~~

丫荣今天依然是拿著他的M-14上場的...

那水蛙就不用講了...狙擊槍是他的生命...沒狙擊槍的活動,不如不玩~


丫荣:水蛙快跑~~RUN~RUN ~~

水蛙:我怎麼覺得有人在瞄我的屁股打丫~~??


丫南:怎麼樣~~我這個姿勢帥吧~~



就在"對岸"就打過來了~



小穎:嘿..我躲在這裡,一定沒人看到我在這的~

小穎:衝丫~~

這幅畫面看起來就是"兩岸對決"丫~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的"眼鏡仔"....看到我,可不要扁我丫~

丫忠...

小泉泉~

副隊長-吳仔..



大混戰中~





丫忠:再把狙擊槍調準一點,等一下要再來爆水蛙的頭~

老師:小白丫...你嘛幫幫忙,這麼久都沒出來玩....

小白:唉呀...沒辦忙丫..你小孩子都讀國中了~我還要交女朋友的咧~~

丫南:呵~我有二個小朋友.....不過都還在"喝奶".....

哥倆好....

大雄:M-14也是不錯的哦~

水蛙:哼~M-14會比我的APS-2利害嗎..??




再來一場.......



水蛙:這一場好像蠻適合"佈雷"的.......

丫荣:莫非你又要來上次那一招...!!??

水蛙:嘿~~有何不可呢...

丫荣:嗯...好像不錯哦....佈好之後,記得告訴我在那裡...免得換我踩到~


丫銘最近都跟"年輕人"在一起玩~~感覺變年輕了哦~

那裡有人在"佈雷"....

小胖:在那裡...在那裡...??

就在這裡.....

有人大刺刺的在路中間就佈起來了.......

TONY:哇...真的吔...好恐怖丫~

地雷...!!??在那裡..??

我怎麼沒有看見地雷在那裡..??


嘿~~"地雷"就在這裡..

我一定要讓水蛙先踩到~~~

TONY:哈~我等著看水蛙踩到地雷~~

水蛙:啥米.....!!有人早我一步"佈雷"......

丫荣:水蛙....我看到了~"佈雷"的那一個就在我前面....

老師:呵~我的GBB M-16打起來多麼逼真丫...槍口還會冒烟吔........



大雄:嘿~~我看到水蛙了~~

大雄:快把他腳下的地雷打爆...包他噴得滿臉都是.............................(米田共)....

水蛙:肯...我的絶招都讓人給學走了...下次要來申請專利才行....







失散多年的兄弟..今天總算又可以混在一起了~


吳仔:我的M-14 也是粉利害的啦~

小胖今天扮演"孔明"....手持"孔明扇"就叫人....衝丫~~~

不仔細看...還以為丫銘在比"中指"吔....

不曉得的人,還以為這都是一家人吔...

吳仔:聽說剛剛水蛙在戰地佈雷....看我怎麼對付他....

丫忠:吳仔...你該不會也要去.......佈雷吧..??

小泉泉:聽說吳仔已經研發出發射"地雷"的火箭筒了...該不會是要用............

(據說是用放在輪胎上的榴彈改裝成可發射"非固態"材質的發射物....)

吳仔:嘿....這樣也讓你發現了.....

丫忠:上次用狙擊槍打中水蛙..一直讓他耿耿於懷...這次用"地雷"打中他,包他終生難忘~~

小泉泉:嘿....你們好壞哦~~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老戰友也是一定要合照的啦~~



莊老闆也在大家都不知道戰了几回後出現了~

羊奶:大家好~我叫"大餅",.....今天"跛腳"...沒辦法下場....



其實....這把就是今天最利害的"炮"了....TYPE R的哦~~

上面放什麼...油門踩下去..就噴什麼出去....!!

你說利不利害丫~~~

大雄:丫~~~~我踩到"地雷"了.....上次讓人丟"米田共"...這次踩到"米田共"了~~~

水蛙:明明雨都停了...為什麼老是有不知名的液体掉下來,還有怪怪的味道......

很高興今天有那麼多老隊友參加活動...

有時間也要常常出來玩哦~

今天的活動實在相當的好玩...

期望我們可以在活動中可以有新的突破...可以讓活動更好玩....

 

下周...我們的活動在高雄..."羊咩咩行動"等你哦~~

隊友水蛙部落格推薦:

http://tw.myblog.yahoo.com/jw!Fv2lffaUAhivpNrBsp4XY1Jq

ㄚ文 2009-09-08 00:36:51

阿勝,星期六下午開店時間正常吧?我想預約看診說~
我跟朋友文生好久沒出來打碰碰了,昨天朋友文生就把他的M16拿出來打打看,結果電池一插打一發就沒動靜了,電線還燙得要命。
我好不容易拔下來了,不過接頭卻毀掉了,請你幫我看看好嗎?

(悄悄話) 2009-09-07 23:32:10
(悄悄話) 2009-09-07 0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