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9:17:07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9/13高雄"羊咩咩行動"聯誼..

上帝武裝2009/09/13高雄"羊咩咩行動"聯誼..

三個月前就開始計劃的"羊咩咩行動"...終於在本周可以順利舉行了~~

(前三個月老是因為"下雨".."颱風"...等等因素,以致一直延後...)

好在,今天依然有近百人來參加這場活動...

真可謂是"風雨生信心"丫...

越難玩到的場子,一定要玩到越高興才是~~

今天的聯誼,主要由"狂牛聯隊"所邀請主辦..大家都抱持著好玩的心態一同到此一遊...

我們見到了在地高雄槍隊的熱情,大家都客客氣氣的完成了今天的活動..

今天的活動真的是不虛此行...

能與諸多優良的槍隊活動,真的是我們的榮幸...

下次有机會,也要邀請這些優良的隊伍一同來台南一起活動哦~~

這是今天台南一同過來參加活動的隊友們...共約有50人..

相信大家難得一同來到高雄活動,一定很開心才對~~

我們的隊伍-上帝武裝..

HONDA的弟兄們-台南特戰偵搜連..

主場槍隊-狂牛聯隊..

高雄槍隊-僱傭兵..

這也算是一張屬於紀念性的照片..

左起:狂牛聯隊-丫尊,"大豬",僱傭兵隊長-賓仔,SWS隊長-ANDY,我跟捲毛仔..

圖中:Modify-孫老闆,BLS-大恩,台南HONDA-姚副總..

小明:哈~哈~哈~今天我要拿MP5-SD"暗殺"敵人....讓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實在感謝狂牛聯隊今天幫我們把休息區安排在室內...

呵~可以不用晒太陽.....

今天隊友們也帶了美眉一起來觀戰哦~

我們的隊友裡面可能就吳仔跟丫忠離這裡最近了...

今天我們這一掛就他們最快到這裡了~

上場前先整理裝備...

丫荣:YA...我等一下還是要當觀測手...

小穎:标準姿勢...YA...

今天的活動這麼大場...捲毛仔是一定要參加的話...

罐頭跟翁哲最近都忙著賺錢...都沒空出來打碰碰...

這麼大場的活動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王大哥跟小小王臨時出現...

(還好還叫得到便當...有便當吃...)

璟仔跟悲情MP5遇到這種大場的活動也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哲鳴也是一直在忙著賺奶粉錢...因為他的老婆懷孕了...

好貼心丫~~

這是狂牛聯隊為上帝武裝準備的休息區位置...

"賓叔"今天還是排除萬難的來了吔....

狂牛聯隊的貼心的另一面...

為各位參戰的人員準備了"超冰涼"的杯水...

在這炎炎的夏日中...有了這冰涼的飲水....真是夫復何求丫~~

(我個人就喝了5杯以上了....那時心裡的感覺就是..."真爽".......)



這裡是高雄聯隊的休息區...

真感謝他們的有心...室內的休息區讓給我們用...自已卻在外面吹風晒太陽....



DA弟:下次..我也要搞一把SCAR來玩玩...


隊員們自備"可愛的美眉"到場加油打氣哦~

華叔跟他美麗的老婆...

(今天我算是第一次看到我敬愛的華叔的老婆哦~~)

看他們多麼恩愛丫~~

不曉得為什麼...

這張照片,我怎麼看都覺得丫忠像一個人...

什麼人呢..!!一時也說不上來........................

對了...像電視"娘家"的"澎大海".....(只是丫忠的頭髮黑了點外,還蠻像的吔..)

人家"澎大海"在外面可是有5~6個老婆的吔....

丫忠...你打算要几個老婆丫..!!??(聽說長這樣的比較有女人緣....!!)

怎麼大B躲在這裡試槍呢...!!??莫非......................................

今天DADA 又把他的M-249之50机槍版出戰了~

新隊友-丫國..

哈~~突然覺得坐在中間的那個男生好幸福哦~~

讓3個美眉給包圍著.....

自從水蛙買了新的NOKIA的高級手机後....我發現他越來越喜歡搞自拍了...

開始有極度自戀傾向.......

也對啦....人家可是要當"好來污"的一線脫星的...

也就現在人家說的"A 咖".....

水蛙...你可要有信心的哦~~至少在上帝武裝有很多人把你當成偶像...

你在上帝武裝絶對是"A咖"的啦~~

上場前,我們要先來個"會前會"...

由捲毛仔為大家講解遊戲規則...

捲毛仔:重申一遍...等一下依然不可以"偷"打我丫~~

今天台南的特戰偵傁連也動員11人到場參戰...(還有很多人在值班,沒辦法參戰..)


吳仔:呵~~今天捲毛仔有來...我可輕鬆了~~

呵~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今天來到了羊咩咩這個場地..深深的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好的場地丫.."

(肯....為什麼台南找不到這種場地呢..??)

合照再來一張~~


全体大合照..

今天的活動一樣也有廠商到場展示產品..

圖為:Modify到場參展他們公司的相關產品..




Modify主要生產的產品皆為box的相關產品..

再來是BLS也到場展示他們家的BB彈產品及他們新代理的MAGPUL的產品..

今天BLS也贊助BB彈供玩家們使用哦~





呵~MAGPUL的產品真是看了令人喜歡....

(大恩.....你什麼時候要"寄付"一組借我用用丫~~)

而天利的蔡董仔今天也帶著他們家的新產品-F5000二代目馬達...

並當場測試給各位玩家看~~


呵~~這裡一進來就在教大家認識"國字"...

好一個"肯冷涼"....

真是把"國碎"發揮到淋漓盡致.........

水蛙:肯...冷.....涼........我躲的這麼好了...還會被人家打到....

丫荣:水蛙...你快找時間去"佈雷"一下...敵人要攻進來了~

小凱:看到後面的"肯冷涼"....就突然的想"肯"了起來.....

小明:呵~~躲在這裡"暗算"人家...剛剛好而已..........


激戰中...依然要比"YA"~~~

呵~小鄭也一樣............"YA"................

這個戰地記者的獨門絶招-後回嫌踢....

呵~~可能一腳就踢中水蛙的狙擊槍,害他打不準....今天都沒有"開胡"..........

丫國:有人打我屁股....!!??




看了以上的照片後...突然有一個感想..."大家都在學水蛙佈雷了~"...

小穎:唉呀....被打到趴在地上............

小小王:我老爸的M-16又讓我給"ㄎㄧㄤ"過來了~~~呵~~

DA弟:唉呀...敵人都好強丫~~不愧為地主隊....下次我再拿SCAR來修理你們...

小凱:唉呀..打到牙齒了~



小泉泉..

肯...這個我完全認不出來是誰........!!

吳仔今天也拿他的狙擊槍上場了~






小鄭..


結束了早上二場的活動後...又該吃便當了.....

努力吃....用力吃....




吳仔:吃飽了才有力氣再打下一場.....

澎大海(丫忠):多吃一個便當...多娶一個老婆.......那再多吃一個吧~

今天的聯誼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活動在相當和諧的氣氛下進行...大家都很開心...

(就算陣亡也很開心~~)

這次的聯誼真是不虛此行丫...

暑假結束了...秋天也快到了.....

接下來的天氣將會更適合打生存遊戲哦~~

所以各位隊友,有時間也要常常出來玩哦~

咱們下周見.....

(悄悄話) 2009-09-15 19:59:33
Heartless熾 2009-09-14 23:09:29

(悄悄話) 2009-09-14 00: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