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18:34:49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9/20關廟NO.5天堂基地活動..

上帝武裝2009/09/20-關廟NO.5-天堂基地活動..

今天的活動,我們再次來到了天堂基地活動,但...天氣依然十分炎熱...

還好...我們的隊友熱情不減...依然照常出席今日的活動...

(我只能內心祈禱.....冬天快點到來....)

越來越佩服我們的隊友...為了玩槍,什麼都不怕~~

今天丫超帶來的新同學...

初次下場~~

丫超:等一下我的槍借你玩丫,下次你再自己買一把~~

丫國仔自從接觸到了這個活動之後,無一缺席的,每場活動都到場參與...

更絶的是,為了要玩星期日的活動,他們那一掛的,特別星期六的時候又跑到其他場地去練習..

呵~~還真的有心丫~~

修西最近也是久久才出來一場活動的~

大伙們在休息區整裝中~

丫荣:我最近都有跑去"抓龍"...精神越來越好了~~

小許:呵~~丫荣就是我幫他"處理"的啦~~

啥米....原來小許幫丫荣介紹那種"按摩"的....!!!!!????

哈~~沒啦~~原來小許是"專業的推拿師"..

我有去讓他"拉過骨頭"....效果不錯哦~~推薦給各位隊友...

"整骨"完後...整個人的身体真的"爽"很多哦~~

才說完而已....丫荣又要睡著了~

大雄:肯...今天水蛙臨陣脫逃...害我沒對手....

小白今天依然拿著他的AK上場...

金毛凱..今天也出現了~

這次TONY換姿勢了~~多了一隻手了~

小夏...

今天丫荣的哥倆好不是水蛙...而是小白...

丫荣...你不怕水蛙"吃醋"丫...

王大哥依然帶著小小王出場...

久久出現一次的漢昌...

小夏今天也帶著他的"双色"T-91上場..

他為了參加活動,不惜換了工作,以期可以常常可以出來活動~

小彬彬...

小彬彬的朋友..


丫荣他今天拿著小白的AK下場...

果然.....換了"麻其"之後....連槍也換了...

不拿M-14了....

丫荣...你不可以這樣啦~~你這樣叫水蛙情何以勘...

神秘的小白:嘿~嘿~嘿~~水蛙..你都不知道我的利害...我除了會打狙擊手外..

我還會帶丫荣去"鬆"一下....你會嗎...!!??


準備分隊上場了~

TONY:看我用咬的~~

大雄:真"掉漆"....我刀子借你啦~~

TONY:有刀子果然好用多了~

小許:我今天可是好不容易才可以溜出來玩槍的~

這把就是傳說中的"粉紅双喜號"...

日後會有針對這把槍的專題報導...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怪獸:我的"粉紅双喜號"就是要來拼"海綿寶寶號"的~~

怪獸:大口喝水....真爽~~





今天丫荣跟小白可是搭擋哦~~

丫荣:呵~~我今天可以忘了水蛙的存在,我要搞"劈腿"........

金毛凱跟TONY突然"ㄇㄚ"了起來~~




天堂基地的草...突然變得好長好長丫~~


草這麼多...人都躲到那了~



這個一定是怪獸......遠遠就看到了他那把"粉紅双喜號"了~~

呵~可真顥眼...你是怕別人認不出來那是怪獸你嗎..!!??

你看看....只看到那把"粉紅双喜號"了~~


小關終於上場了...閉關了近5個星期,,,"家事"處理好了後,總算可以出來了~


吳仔今天是最晚到場的了~

吳仔:沒啦~都嘛是我那個"澎大海"的哥哥,在"按耐"他那6個老婆的關係,才害我遲到的...

澎大海丫忠:丫~~沒辦法...老婆太多了.."按耐"不完...也太累了~

澎大海丫忠:啥米...水蛙今天沒來,那我的狙擊槍今天要打誰丫~~??

吳仔(內心想著):肯...我哥哥"澎大海"可以有5-6個老婆,我要如何多一個老婆而不會我現任的老婆發現呢..

我哥哥"藏步"...都沒有偷教我一下...........


小關本來今天要拿M-249來的..無奈昨晚喝到3-4點...太重了~只好改拿M-4..

(少二個字而已,就放過他吧~)



小夏:我是坐在這裡"晒太陽"的啦~~

呵~~不愧是"特戰人員"退伍的...耐力真好~~

奇怪了~~鮪魚季到了嗎...!!??

怎麼吳仔跟小關一起在展示他們的"鮪魚肚"呢...!!??


呵~我們的隊裡越來越多"明星臉"了...

丫忠像澎大海...羊奶像大餅...

希望會有人像"菜衣林"的人來我們這裡打槍...







小白:今天的天氣好熱丫...打二場就受不了~~




怪獸:我上場是一定還要帶"糖果"去吃的..這樣子才有体力"落跑"哦~~

小關:呵~我今天也算是"重裝"上陣的哦~

拍照一定要的姿勢....YA~~





小小王:我看到大雄了~快打他...


今天特別感謝王大哥的"櫻桃小丸子"的扇子...讓我感覺"涼爽"多了~

小關:我也還來"納涼"一下~~

丫荣:呵~我今天都"瞇"著眼睛"打手槍"的...充滿了"想像力"...

TONY:肯...原來丫荣都"瞇"著眼睛開槍的,我的鼻子讓丫荣給打到流血了~~

 

丫荣:那是我的手槍"走火"造成的啦~~SORRY~~SORRY~~~


呵~在場發現一隻"超大"的蚯蚓....又長又肥的.........

我故意放一個打火机讓大家看看....

天堂基地的"奇珍異獸"還真多丫~~聽郭董仔說,這裡以前還有"雲豹"的咧~~

小關:這隻是我的了...我要帶回家烤來吃..這可是"山珍海味"哦~~你要不要也來試試看~~

嘿~今天的天氣雖然熱了一點,但大家的熱情依舊...

 

下周的活動我們辦在關廟NO.2場地活動...不要錯過了哦~~

(悄悄話) 2009-09-21 19:27:58
(悄悄話) 2009-09-21 00:41:05
(悄悄話) 2009-09-20 23: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