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9:40:10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09/27關廟NO.2場地活動..

今天..咱們來到了"夏天的禁地"....關廟NO.2場地...

這個場地...如果在夏天來的話....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熱"........

不過...秋天到了...加上今天的天氣又"陰陰"的...

所以..今天來這個場地玩..真的是"適得其所"....

我想...今天各位隊友一定都"扣"的很高與...

加上最後一場"放山豬"的活動..一定玩得很"HIGH"的~~

果然是秋天到了....天氣稍稍的"涼"了一點..今天有近50人來參與活動哦~

呵~~小泉泉真的是"店店吃三碗公半"...

什麼時候偷交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丫...!!??



山豬承:肯..我的槍都生锈了~~以後我要每周都出來打碰碰..

丫超每次都開他的"FUCKS"跟我"甲車"..

雖然我的大藍只有1600CC而已,但可是不會跑輸2000CC的哦~~


小白跟丫男今天又出現了...

呵~~果然還是受不了"打碰碰"的誘惑..."騙某騙子"也是混出來打的啦~~


大家陸續停好車之後..就可以開始整裝囉~~

TONY今天依然準時到場...

捲毛仔今天也排除萬難的出場了~


老師的高級驕車..TIENA..


呵~當然也要來跟小泉泉跟他漂亮的女朋友拍一張合照囉~~

王大哥跟小小王也是每場必到的好隊友..



丫超跟他的朋友..."小胖"..

山豬承"肯...我的槍锈得好利害丫~~

整裝完..可以集合分隊了~


丫銘..

丫....???忘記了...下次再告訴我一下..

捲毛仔:等一下依然不可以打我丫~~


小穎也是每場必到的好隊友哦~

修西最近的出席有比較高了~

小泉泉:陣亡要舉手喊"陣亡"哦~~



呵~來分個"紅,黃"隊..

DADA跟DA弟今天也是騎著他的机車到場..

合照是免不了的啦~



再來一張~~

HONDA聯隊的代表...(怎麼只有二個人來丫~!!??)



吳仔:哼...我今天要用我的狙擊槍教訓一下水蛙...

凡凡今天怎麼好像也是双槍俠了..!!??

戰鬥開始~~



我看修西最近有想當狙擊手的想法哦~

爽兵新翔依然拿著他的RPK上場...

大雄:奇怪了...水蛙躲在那了呢..!!??

丫龍:跟著大雄跑準沒錯..

大雄:發現水蛙了~

大雄:我要打爆水蛙的頭,讓水蛙成為我"第352個"槍下亡魂.....

爽兵新翔自從當兵之後,整個人都變成熟了...

大雄:肯...肯...肯...怎麼換我變成水蛙的"槍下亡魂"了呢...!!??

山豬承:看我的"誘敵術"....專門吸引BB彈的~~



爽兵新翔:打不到~~~打不到~~~~



呵~~躲在這裡真安全...都沒人可以打得到我~

HONDA聯隊代表..

TONY今天也拿著他的"超奇邁"M-14上場了~

"金毛"..........


丫國:我立志要當狙擊手~~

春MO:今天我的AUG一定要開胡....


嗯....這張照片...有感覺哦~~

吳仔:呵~~我看到水蛙了...快偷打他一下...

小小王:呵~我看到吳仔了~一定要打到他....

大雄:再來一次...我一定要打到水蛙...

肏娃娃今天也是帶著肏太太上場...

水蛙:肯....今天怎麼那麼多人在向著我打..."咻"..咻..咻..的..肯定都是狙擊槍打的...

小明今天也是帶著他的MP5 SD上場...

山豬承:今天是我退伍後的第一場活動,也等於是重生的開始...我等一下跟著水蛙跑就對了..

水蛙:喂...山豬承..你身材那麼"龐大"...可不要拖累我丫...

山豬承:不會啦~~我正減肥中啦~~

捲毛仔:你再怎麼減...也不會比我瘦吧...我家那個可都叫我"九公腰"的哦~~

肏娃娃:啥..!!??才"九公腰"而已哦~我家的誇我叫"老虎"....

小明:也才老虎而已...我家的都形容我像"大象"...(不是蠟筆小新那隻丫..)

肏娃娃:大象...!!??用"体積"來形容...看到我手上的那個瓦斯罐了沒...想像一下...

捲毛仔:喂...說到那了..怎麼開始比"大小"了呢...??要比..回家在"公博"比大小就行了~

山豬承:捲毛仔...聽說你"公博"最近贏很多哦~~

水蛙:那是肏娃娃...每星期都有贏...最近就靠那個就可以過活了~

山豬承:嗯~~不錯哦~~下次也來搞一個帳號玩玩~~

水蛙:聽起來不錯哦~~比我當業務好賺....

水蛙:要玩"公博"的...一定要找我哦~~玩越多..賺越多哦~~

小小王:肯....捲毛仔在說什麼..!!???都聽不懂....

(小朋友不需要懂這個的...)

小白:可能賺"外路"把美眉...好像不錯哦~

丫男:我老婆不淮我在家打電動的......所以賺不到...

水蛙:等一下,我叫捲毛仔教我怎麼玩"公博"...賺賺看有沒有"外路仔"...老闆不加薪..只好靠自己囉...

山豬承:肏娃娃就可以...我也做的到的~~我也要一塊"板"...


丫超:雖然我的"FUCKS"跑輸"洗屁股"...但我的後車廂可以遮陽的哦,"洗屁股"就做不到了吧...

肏娃娃:怎麼我打"電動"的秘密都讓大家都知道了咧..!!??


小穎:丫龍...剛才捲毛仔在講什麼..??你有沒有聽懂丫...??

丫龍:好像是在講打"電動"可以賺"外路仔"的樣子吔...!!??

上帝武裝的老兵也要來一張合照的哦~~




猜猜這個人是誰..??

看這個人的臉這麼"圓"....

大家一定猜得出來...

猜出來了沒..!!??

這個"爆笑"的裝扮的人....

 

 

就是....吳仔...

捲毛仔:最後一場的活動...我們就來"放山豬"吧~~主角就是"山豬承"....

山豬承:肯....山豬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打的....

TONY:嘿~~有人要當山豬...我就用我的"超級SCAR"來打山豬吧~~

TONY:山豬....看你往那跑~~




捲毛仔:山豬承...說說你當那麼久的山豬的感想吧~~

山豬承:當山豬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山豬肉"..看我的肚子就知道,我吃得多爽丫~~

只有一個山豬而已,對山豬承而言太可憐了丫....

所以,我們另外找5個隊友來陪他一同當山豬囉~~

就由水蛙,小明,丫荣,山豬承,修西,小小王一起來當山豬吧~~

山豬承....這樣子,你就不寂莫了吧~~

丫荣:哈~哈~哈~好久沒當山豬了~好爽丫~~

小明:最近當"山豬"就是我的最愛~~

水蛙:呵~我要來表演一下,"山豬打獵人"的戲碼,下次"好來污"也許會來拍這一部片哦~~

修西:呵~~第一次當山豬...好興奮丫~~~

小穎:不錯哦~~有人要當山豬讓我打~~~

不過...我們的山豬也真的不是蓋的..一開始就把大家壓制在同一個地方...

動也動彈不得~~

羊奶:YA~~我讓山豬打下來了~~

肏太太:我家的肏娃娃會不會讓山豬吃了丫~

肏太太:管他的..我有"電風扇"吹就可以了~

呵~山豬還真不是蓋的咧~把一堆人都壓制在這裡...

小穎跟丫龍都是成大的哦~~

大家一家猜不出來他們的職業是什麼的....!!

 

 

他們可是"白衣天使"哦~~~~

(不過很難跟"AV"的那個護士的畫面聯想在一起........)

呵~拍一張"美眉"圖給大家看一下~~水哦~~~

天氣變涼了......

參加活動的人數也變多了...

下周的活動,我們將辦在關廟NO.3 CQB場地中活動...

這個場地的特色就是......風雨無阻....

有時間的隊友....一定要到哦~~~

SHeeP 2009-09-28 23:17:33

我是羊奶辣>"<
我不是被山豬打下來....是回去拿手套辣
不過我後來真的被狙擊槍一槍擊中護目鏡下場.....
護目鏡還有明顯的痕跡喔!!

(悄悄話) 2009-09-28 22:59:16
(悄悄話) 2009-09-28 2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