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6:01:12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10/04關廟NO.3 CQB活動..

上帝武裝2009/10/04關廟NO.3 CQB活動..

不曉得為了什麼...!!??(可能是怕熱..或者是昨天烤肉吃太飽的關係...)

今天來到了關廟NO.3 CQB場地的人特別的多....

小小的場地..擠了近50人....

在這CQB場地中...可真的要"步步為營"了...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滿頭苞"了.....

在人群中...赫然發現了"柯四嗨"....在人群中"舉牌".....

先到場的..先整理裝備...


丫銘:今天打CQB...讚啦~~

小胖..

丫哲:早點開打....早點"溜"跑~~

老師(兇狠的模樣):你在看啥小.........................................................叮噹...

我真的覺得...越來越多人有"慣性遲到"的問題...

都9:00了...才那麼一點人...

9:30一到...人就變成一堆了....

今天捲毛仔也把他的"怪机絲"給帶出場了...

今天捲毛仔全都帶"GBB"系統的槍...

KSC MP-7也首次上場...

第一次出現在WARGAME的場合中....

KSC MP7...十分漂亮的槍~~

有机會的話,也一定搞一把來玩玩~~

老師今天帶著他的PDW上場...

丫哲:捲毛仔..你的這把MP-7看起來不錯哦~~我也想來搞一把~

今天煮飯仔依然來這裡"站壁".....是"站"在牆"壁"旁邊看山豬承打槍....

山豬承:啥米....這裡有人"站壁"...!!??

美美的照片..再拍一張哦~



第一場的時候還不到20人吔....第二場時..人就爆多的了~

TONY:等一下我專打捲毛仔~~

大雄:不行啦~~捲毛仔是我要打的啦~~讓我打啦~~

TONY:好吧~就讓你專打捲毛吧~~

小穎今天又帶著新同學出來打槍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護士....!!??

老師:捲毛仔都讓大雄跟TONY打走了~我等一下要鎖定誰當"目标"呢..??

丫哲:老師...你可不要"鎖定"錯對象丫~~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的.....

小鄭:我看我也來找一個來"鎖定"一下.......

丫銘:嗯....等一下我也要來專打.....某個人...我看就打最難找到的狙擊手-大雄來開刀吧~~

大雄:啥米...有人敢鎖定我當目标...!!??不要命了..是不是..!!都不知道我這個"狙擊小神童"的利害~


捲毛仔: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找我當目标呢...??有有那麼"顧人怨"嗎..??


小穎:"隔山觀虎鬥"......還蠻好玩的~~


今天小鄭跟老師是同一國的...

這"制服"穿起來還有模有樣的.....是不是很像"同事"丫~~!!??



當然囉~~小合照是免不了的~~

9:30到了~~隊友們都陸陸續續到場...

羊奶終於重出江湖了....

煮飯仔:啊~~(打哈欠)好無聊哦~都快睡著了~~


羊奶:我今天"拖"著"跛腳...要你們拼生死.....我改名叫"跛羊"了~~

拖了一會兒時間....水蛙終於出現了~~~

今天依然是他"緝毒組"的裝扮現身....

水蛙:我今天這整身的"緝毒組"的裝扮...帥吧~~

煮飯仔:哇~~~"嘔像"~~~

吳仔他們終於在第二場開始前出現了~~

小泉泉今天怎麼沒有帶"女朋友"一同出場呢....??

小泉泉:嚧....小聲點....那是" NO.2"......不要告訴別人哦~~

哇...這個就真的好久不見了......

是好久沒在我們的場合中出現的隊友...

WASABI......大叔....

這位可是我們的"資深"再加上"榮譽"的隊友哦~~

哇沙比:我老婆平時管得嚴...我只能玩星期六的而已..今天是偷溜出來玩的....


激戰中...


我看到捲毛仔的了~~快打他一下~~





肯....為什麼每個人都先打我..害我一下子就出場了~

小鄭:嘿~~其實捲毛仔是我偷打的~~~

哇.......好黑哦~~7月時丫過了,,,應該不會有"魔神仔"了吧~!!??

那裡看到一團"鬼火".....快朝"鬼火"打去....

"魔神仔"...!!??是在說我嗎..??

沒錯....就是你...!!

小穎:哇...真的"魔神仔"吔....好可怕丫~~

老師:我專治"魔神仔"....

小泉泉:"魔神仔"....在那~在那~??

丫忠(澎大海):聽說吃豬腳可以"驅魔"哦~~

TONY:呵~我剛剛有看到"魔神仔"了哦~~回家要燒香拜拜囉~~

吳仔越來越自覺了~~~會自己上"馬賽克"了~~

羊奶:我今天除了叫"跛羊"之外...也可以叫我"大餅"哦~~

大,小瑋今天終於又出現了...

哇沙米:好久沒出來跟"上帝"打招呼了~~

水蛙:我今天不拿狙擊槍...改拿PDW跟你們戰...就算是PDW我也是要讓它跟狙擊槍一樣準哦~

很快的...休息區就滿滿的了~

也是有人帶女朋友來觀戰的~


丫銘:丫福...我跟你說哦~等一下我們要去找那隻"魔神仔"...把它幹掉當肥料....

丫福:"魔神仔"吔....!!會不會很可怕丫~~??



丫銘:不會啦...!!你看小胖他都嘛不會怕的....




人一下子來了太多了....只好再重新分隊一次....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水蛙:我這組"俊俏"的臉龐都讓這組面罩給遮住了啦~~~

(原來現在水蛙的工作是要靠"臉"吃飯的.....這臉可是傷不得的~~~)

不過....水蛙卻也露出了一個鼻頭出來....(呵~BB彈可是不長眼睛的~~)

水蛙:哇沙米大叔....如果我的臉毀容了....我就要靠你吃飯了~~

哇沙米:我家現在缺"扛飼料"的.....有需要這份工作嗎..!!??

水蛙:有沒有缺"董事長"或者是"總經理"的缺丫...依我的才能只適合幹這個...

哇沙米:有丫....不過..你得先把我給幹掉才行.....

水蛙:好...等一下我就用這把來幹掉哇沙米...

好朋友好不容易在場上相見...當然也是要來合照一下囉~~




戰略錯誤...一開始就掛掉一堆人了~~

水蛙:肯...我怎麼找不到哇沙米呢...!!不幹掉他我怎麼當"董事長"呢...!!??

哇沙米:我就在你後面丫....你當然找不到我丫~~



水蛙:肯...哇沙米從我後面偷打我的後腦殼....

美女在旁...也只能靜靜在旁看書就好...


今天小瑋用他的"青春的肉体"來擋子彈的...

小許...


丫福:哈~~哈~~哈~~我剛剛打到"魔神仔"了~~

丫福的槍貼上了"通緝犯"的貼紙哦~~該不會丫福就是"通緝犯"吧...!!??






最後...捲毛仔跟丫忠來個"双人PK賽"....

就像"西部牛仔"一樣....各往前走10步,,,再向後開槍....看誰先掛...

捲毛仔:嘿...等一下走5步就往後開槍...那個丫忠一定是料想不到的~~

丫忠:肯....這個死捲毛仔..給我偷開槍....

丫忠:不算啦....你給人家偷開槍的啦~~

捲毛仔:不然下一場,你拿M-11..我拿MP-7...看誰比較利害~~

今天的活動...來了不少人...

在這個CQB場地中...也增加了不少的刺激感....

下周的活動,我們將辦在關廟NO.4場地中活動...

有空的..也一定要出來玩哦~~

(悄悄話) 2009-10-10 18:28:53
(悄悄話) 2009-10-10 18:17:31
(悄悄話) 2009-10-07 19: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