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7:23:01 godweapon_brason

上帝武裝2009/10/11關廟NO.4場地活動..

上帝武裝2009/10/11關廟NO.4場地活動..

今天咱們來到了關廟NO.4場地活動...

天氣涼爽...打起來的氣氛也是特別好哦~~

不管是新手或是老手,大家都玩得很高興的哦~

而小明所帶領的上帝武裝之米迦勒小隊,今天也來此展開特別隊訓...

以期他們在11月底的"兩天一夜"的彿曉出擊時,可以有好的表現~~

(據知..小明的彿曉出擊的活動時間是半夜3:00哦~~)

所以丫~~米迦勒小隊對活動的熱誠是無庸致疑的.....

先到的先調槍....

先把HOP調好,,,,才打得遠,,,,尤其是在關廟NO.4這種場地..

丫國仔....怎麼今天你的"活貼仔"今天都沒來呢...!!??

丫國:先向"上帝"祈禱一下,等一下下場時,這把槍可以開胡...

山豬承今天把他"封存"已久的AK-47拿出來用用...

丫銘...

打地鋪的時間到了~~

TONY..

爽兵新翔今天又溜出來打碰碰了...

小鄭...

由這個角度拍過去,一覽無遺...

煮飯仔:我在減肥...早餐只吃餅干而已哦~~

小犬今天為了隊訓...好不容易上場了~~

捲毛仔總是看起來都很快樂的樣子...

(可能我說要介紹女朋友給他,他就很高興的樣子...........)


小明:嘿~~今天我們米迦勒小隊要來此隊訓....要不要來一場"獵日風暴"丫~~~

小夏:今天也為了隊訓特別到場玩哦~

鴿王小關今天也為了隊訓讓郭董仔給"押"過來了...

老師:我今天可是帶了很多新玩具來玩哦~


第一把就是MARUI新出品的L-96....

老師:雖然L-96原廠只有85M/S而已...但彈道可是很穩的哦~

鴿王小關:我今天可是有到場的哦~

郭董仔:閉關了近3個月,....我終於出關啦~~

小犬:呵~~人家是"騙某騙子"才可以出來玩的...我可是"騙七騙父"才可以出來玩的哦~~

活動前還是得先集合一下...清點一下人數,分一下隊伍...

老師:DADA.我看等一下你跟我同一隊好了,免得讓我的M-16 A3給打到...

DADA:老師...你不知道嗎...!!我們已經有SCAR GBB了內~~WHO怕WHO~~!!



捲毛仔:老話一句丫~~等一下還是不可以打我的哦~


米迦勒小隊在隊訓前的準備...



爽兵新翔:小明...我雖然去當兵了..那我可以參加隊訓嗎...??

金毛凱:隊訓....!!??搞什麼玩意...!!??

米迦勒小隊隊員-鴿王小關...主要任務性質是机槍兵....

看他的"漢草"...拿249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米迦勒小隊由小明擔任隊長的職務...

米迦勒小隊的隊員-小子...主要的任務是擔任尖兵...

也就是要先往前去"送死"的啦~~

米迦勒小隊的隊員-小犬....

由於小犬本身是特戰人員退伍的...

所以米迦勒小隊主要訓練安排的課程則由他安排...

所以...小犬的職務就是"教官"囉~~~

水蛙跟丫荣主要是以狙擊手跟觀測手為職掌...

以後..再為大家再另外的介紹....

大雄:嘿~~你知道我手上這是什麼"片仔"嗎...!!??

大雄:嘿~~這些可都是我珍藏的"肉片仔"哦~~~~想看的話,記得要找我借哦~~



吳仔:啥米....有人帶"肉片仔"來...是誰..!!??我來跟他借.....!!

金毛凱:什麼時代了,還在看什麼"肉片仔"...我都灌在360GB的隨時硬碟中...想看..隨時看就有...

DA弟今天也帶著他的新玩具上場的哦~

鴿王小關正在為他的M-249做準備..


看到沒...鴿王小關準備上"5.56"的來玩了~~

鴿王小關:肯...這5.56的怎麼那麼難裝丫~~

小明:肯...小關你怎麼準備5.56的要來玩丫...

鴿王小關:沒啦...今天的敵人比較"兇殘"...所以我準備這個來玩...

小明:肯....還好我準備7.62的M-14來對付你....

苦主郭董仔...他的G-36的彈鼓在現場"解体"了....真是悲情的郭董仔..久久上場一次.

都還沒打到....彈鼓就掛了~~


叫你不要買"山寨版"的你就不要哦~~

隨便裝回去再打打看吧~


老師為了不讓水蛙專美於前....

今天也帶了他早年收藏的吉利服...

想要來個狙擊手大對決....!!


老師穿起吉利服來遇有模有樣的....

手持L-96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

小YA...就一定要比"YA"....







準備開戰啦~~

明輝仔今天也到場來測試他的玩具-Kimb...

明輝仔:你看看..你看看...我的愛槍可以打得又遠又穩的~~不愧是marui的槍~~

今天這個場地的"遊客"特別多...

有行人...也有騎腳踏車的~~~

好熱鬧丫~~

開戰囉~~





那個人是誰丫...!!??那麼勇...一個人對付這麼多人...

哦~~原來旁邊還射了另一個...才敢那麼衝丫...

哈~~果然一下子就掛了~

丫國仔:肯..我今天一定要開胡...


金毛凱:肯..我躲在這裡應該沒人看到丫,怎麼會有bb彈打過來呢..!!??

只有郭董仔在開戰的時候還慢慢的在那裡"恍".....

果然是心中有"佛"...BB彈是打不到他的啦~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丫銘了...

山豬承退伍後轉性玩狙擊槍了....

丫銘:小胖..你看那對手都很猛吔...要不要過去...!!??

小胖:不要怕....我的肉多..不怕...

郭董仔:今天的BB彈都打不到我...我看我直接走過去好了啦~

煮飯仔....妳是要來搞"素人自拍"嗎..!!??

先把臉給遮住...免得讓人家給認出來...

哈~~沒有"精彩"鏡頭...失望了吧~

吳仔:我帶頭陣亡的~~

TONY:吳仔...要死也要一起死...我陪你~~

吳仔:喂~~我老婆有在看這個部落格的咧~~話不要乩講...免得她誤會了~

當然囉~~沒事的我..就在一旁打哈啦就好了~~

DA弟:今天我一定要讓我的SCAR開胡~~

金毛凱:我看到大雄了~快打他...

丫哲:我要找丫國仔...把他出來...

郭董仔:久久才打一場.....好累丫~~

小胖:呵~~我就躲在這裡打丫銘就好了丫~



爽兵新翔:自從當兵當了傘兵後~我的戰力變強了哦~

TONY:今天的活動"讚"哦~

大雄:看到了~金毛竌就在那裡....看你往那跑...讓你再成為我槍下第398個亡魂....

TONY:厚....M-249怎麼那麼重丫.......我跑不動了~~

爽兵新翔:嘿~~傘兵有教我要怎麼"摸"...看我"摸"到他們後面來K他們..

(我還以為...傘兵有在教你如何"摸魚"吔...!!??)

山豬承的狙擊槍的選擇也是APS-2哦~

進攻囉~

摸丫~~摸丫~~摸丫~~

衝丫~~


這時候...吳仔的長射程的SSR就發揮作用了~~

吳仔:新槍初次下場...今天一定要開胡...


DA弟:肯...該開的人是我吧~~

(今天,好像拿新槍想開胡的人..好多丫~~)



中場休息...到處晃一晃~~


小子:肯...我在88颱風是怕到了~~現在我隨時都有穿救生衣的哦~

好加在....今天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下周的活動,我們要辦在關廟NO.2場地活動哦~

有時間,再出來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