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0:16:19猩猩猩*

2009背負了許多期待(修)

pic*想不到更好的應景圖片阿...請見諒

 

 

 

噢呵呵

新年第一砲,是否很開心?

話說本次跨年是在某種詭異的氛圍下開始與結束...

 

爸媽回鄉下囉~

留我和老哥在家裡,整個很開心,

但是我老哥會管我,於是我晚上就在念書XD

念累了就跑來摸電腦,

後來我注意到窗外傳來陣陣的煙火聲,

一看時間:挖勒!超過12點了!

於是2008與2009就這樣的交接了(無言..

 

 

2008給我很多感覺,

一月的時候我還在計算基測剩不到一個學期,重重的課業壓力卻能麻痺自己很開心。

二月的時候開學又是個模擬考,不管成績如何總是很麻木。

三月天氣漸漸暖和了,心情逐漸開朗,卻不知何去何從。

四月是生日月,在基測前收到好多卡片跟禮物是個美好的祝福。

五月就是基測月,滿滿的期待卻又重重的傷害。

六月畢業了,就這樣離開了317,還有二基等著。

七月二基結束,內心恐懼和不安,卻還是鼓起勇氣發現美好的結果。

八月新鮮人的心情,幻想著美好的一切,沒有壓力沒有陰影很快樂。

九月入學,小高一的世界,展開奇幻旅程。

十月逐漸愛上禮班,生活步入軌道。

十一月禮班有傳承使命,忙碌的一個月就過去了。

十二月就是校慶月,禮班成功完成學姊的期待,

如此開心卻又悲傷的一個月,大起大落。

 

anyway...

都過去了...

第一次跨年感到悲傷,真的好惆悵,

今年有滿滿不捨的回憶,人生又是新的扉頁。

幸好大部分都是快樂,小小部分unhappy這樣...

 

 

 

2008算是用熬過的吧?

 

 

今天1/1是元旦呢!

猜猜我幹什麼去了?

去樹中k書中心唸書!

我是去的很心甘情願啦~呵呵呵(笑三小= =

沒辦法,爸媽要我跟著老哥行動(攤手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混進去沒人趕我們走耶(偷笑

 

 

晚上跟我哥聊天,

我哥聊一聊就揮揮手趕我走,抱怨說這樣聊下去他唸書唸太少(神經病

 

我說:不會ㄚ,我覺得今天很充實耶!

他說:那是你!我還是很空虛...

xD

 

 

然後明天1/2要去劉毅,

我一大早就要去報到囉~

因為我哥的朋友找我哥去某重考班讀書,

我哥不方便帶我去,又要一起行動,所以我提議我去劉毅唸書,

這是個很棒的建議,哈!

所以明天我要去劉毅混一整天,想到就好興奮好空虛= =

 

 

天氣真的夭壽冷= =

 

 

 

有氧的寒訓細目出來了!

我們有氧12這次寒訓稱為:超強學妹成班!

聽起來就很威有沒有?

噢呵呵,八天集訓要是我全勤的話一定會變很強,哈哈,

還會瘦耶!!

有拉丁課一節,有氧和拳擊各兩節,街舞三節,

其他時間給學姊操到死= =

看起來就好激動,真興奮,想看看自己魔鬼練舞後的癱軟模樣(= =

必瘦很爽阿,學姊的單子還寫:過年吃在多都不怕XDDD                                                                                                                                                                                                                                                                                              

我寒訓想全勤...

但想必家裡要有場小革命= =

 

 

其實如果我有能力,高二真的想留社,

很想跳舞,想表演,

但我真正想要表演是表演給爸媽看,

我會真的希望他們有一天能看我表演,

能夠支持一項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想要做的事。

 

 

然後我決定要用功了...

為了再有氧生存下去,社團與功課兼顧,

不想失去有氧,我會更努力的=)

 

 

 

2009背負了我很多期待..

我期待自己未來能更主動,

期待自己抓到唸書的方法,

期待自己功課進步,

期待自己每樣事情都可以做的很好,

期待自己有條不紊,

期待自己有一天也會跳舞,不在是手殘腳殘,

期待2009一路順暢,開開心心=)

好多好多期待呢!

第一件期待就是老爸讓我寒訓,

但不管這麼多,600元先繳再說,是否很熱血?

新的一年就是要有新的衝動!

 

 

我想...現在的我

有小波大老婆..有阿許..有丹丹就很足夠=)

 

 

然後....趕快鼓起勇氣吧大猩猩!

逃避後要回來面對,老婆要我這樣做,我就乖乖的聽話摟!

 

 

我是大猩猩耶...不能這麼膽小,

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讓我回到以前,回到以前的猩猩。
 

咩咩 2009-01-19 10:15:56

想猩猩耶

過得不錯吧!?

要繼續加油喔 : )

版主回應
到也沒有過得不錯
馬馬虎虎,免強免強啦(笑



會繼續加油啦,你也一樣=)
2009-01-20 11:23:50
♡♡♡ 2009-01-18 09:47:34

猩猩欸=.=

版主回應
對阿


變形金剛
2009-01-20 11:20:09
丹丹 2009-01-17 22:30:17

噢SO GOOD
居然有我=/////=會不會太感動XDD

有氧真是個讓人想要全力以赴的好社團
然而知道妳全勤勢必會有革命..唉
好硬的一場仗啊是不是?
說真的真的很想很想要留社
但卻總怕自己只是嘴上說說而身體根本做不到

一起加油吧
妳跟家庭革命
我跟身體革命=_=

然後妳還是適合這樣開開心心(瘋瘋癲癲的)

今天下午好SORRY
不小心提到妳的傷心處 囧!!!!!
我不是故意的Q_Q

版主回應
感動感動阿
我也很感動XDD


我就說有氧大好,
不過我哥似乎贊成我偷偷從鄉下溜回台北(汗
有在秘密計畫了啦(噓!


果然猩猩就是適合瘋瘋癲癲XD

一起大笑吧=)
2009-01-20 11: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