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8:37:04猩猩猩*

聖誕節快樂噢大家


pic*好愛這種大家庭的感覺=)

 

 

 

 

 

最近心情真是起伏頗大....

 

不過呢,

 

我發現聖誕節是種奇妙的節慶,

 

氣氛很歡樂阿!然後心情就會很好這樣=)

 

 

 

聖誕節...

 

今年寫的卡片突然減量許多,小小空虛..

 

不過...也是因為挺忙的,所以...

 

一禮的我選擇直接寫在黑板上哈哈

 

學麻瓜的~

 

可是收到比以前多的簡訊好不喜慣,

 

還有一些人有寫卡片給我,我好心虛..

 

 

 

 

 

 

 

 

 

阿欣,謝謝你的卡片耶,哈哈,的確是小暗爽XD

 

聖誕節快樂啦大正妹!

 

 

 

葉子葉子,好用心的卡片噢,讓我有驚喜與感動!

 

然後阿...我會常常笑啦=)       聖誕節快樂

 

 

 

丹丹,什麼瘋瘋癲癲的猩猩?你才幼稚勒!XD

 

哈哈,沒錯,有氧姐妹花XDDD寒訓GO GO !  聖誕節快樂

 

 

 

趙~33,原來只有我才有噢!好感動是真的,

 

我們黃金拍檔噢哈,難怪要咳XDDD

 

不過你很優秀哩,我要多多跟你學習!以後繼續連絡阿!聖誕節快樂

 

 

 

佳鹹鹹XD,你那跳舞唱歌樣樣讚,說跳舞我可以理解,

 

哪來的唱歌?(大笑      是要湊句數就對了?XDD

 

佳璇很厲害阿!我也很羨慕你勒!         聖誕節快樂

 

 

 

昀學姊,謝謝你的幸運環,真不巧,我愛的就是天空藍XDDD

 

聖誕節快樂耶!

 

 

 

大頭先生!真是謝謝你的卡片阿!畫畫技術真不賴...XD

 

我之奧多摩軍是什麼了啦!厲害吧XD

 

聖誕節快樂

 

 

 

顏崇毅阿,謝謝你的卡片勒!真是...受寵若驚阿XDDD

 

你的打油詩未免也太無言了吧XDDD               聖誕節快樂

 

 

 

大澤!看卡片就知道你辛苦了XDD           很用心耶!

 

手比我還巧(是我美術太弱?              吶,整個很感動阿!

 

不過我還是會希望你把做這個的時間拿去念書,

 

記得公館站下車阿!XDD                                           聖誕節快樂

 

 

 

阿許許許許許許許!你的卡片雖小(怪怪的?XD      

 

可是我很開心阿!那片巧克力很好吃耶!=)

 

聖誕節快樂阿!         一起開心吧!有你真好=)

 

 

 

 

 

 

 

以下是簡訊組..

 

 

 

蕭喬中學長!謝謝你的簡訊噢!!真是感動,

 

你要加油阿!俗稱的高三老人XDDD                加油吧!

 

聖誕節快樂=)

 

 

 

大頭先生!(又出現?                       你也太閑了吧,有卡片還加簡訊,

 

今年你NUMBER  ONE!           指有人自稱老人,沒人自稱聖誕帥哥好咩?                     還是聖誕節快樂噢

 

 

 

小傑,你真的是過年過節都會送祝福耶!

 

317的好伙伴!謝謝噢!              聖誕節快樂

 

 

 

7777777777,收到你的簡訊好開心阿!

 

噢呵呵,連你也叫我顏副勒!上次一起去舞會真是開心=)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聖誕節快樂

 

 

 

喇江,竟然連你也會搞這種東西,哈哈,

 

收到真是開心,四個月的好厝邊阿!       看來我得天天開心阿!

 

是很開心很開心沒錯!                             聖誕節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

 

真是溫馨,我很愛=)

 

 

 

大老婆!聽到了沒有阿!聖誕節快樂啦!傻瓜=)

 

然後我這個月的手機費有點可怕我覺得= =

 

等你回台灣我再慢慢跟你說吧!

 

 

 

 

 

昨天阿..

 

星期五真是奇妙,

 

珊迪去馬來西亞探親,於是我地理課就跑去做他的位置,

 

隔壁是33!(黃金拍檔要拆夥有小傷心

 

結果我上課不專心在看手機,頭低低,33也頭低低,

 

搖滾區那邊據說也有兩個人頭低低,

 

於是地理施就說:喂!怎麼四個人同時睡覺,起床起床ˋ

 

眾禮:??????????

 

地理施:有阿!(看座位表).......... 、鄭..?...(珊迪

 

眾禮:(大笑

 

地理施:怎麼了嗎?沒錯ㄚ!

 

禮甲:(看著我)?!不要睡覺!

 

禮乙:珊迪還睡!

 

:(遠眺我原本的空座位)?阿顏意欣怎麼不在?去哪裡了?

 

地理施:對吼!~       顏意欣去哪裡了?

 

禮丙:去馬來西亞度假了!

 

眾禮:(大笑)

 

 

 

地理施:?..不對阿....你是顏意欣阿?奇怪了,你們班座位表有詐!

 

 

 

這是歡樂的一堂課= =

 

 

 

 

 

晚上"孤單"去劉毅,

 

阿許跑去找老師了!於是我很孤單的去劉毅(不要再叫我找翔翔了XD

 

 

 

這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呢!

 

頗累的我說,在學校都沒有睡覺= =

 

下禮拜要上下學期的了!

 

然後要換新位置!

 

好感傷阿好感傷

 

喇江要飄去遙遠的地方XD

 

認識四個月,見面次數不超過20次,講過的話也不過就幾句,

 

但是說要真的換位置我還挺悲的,

 

下課的時候我是真的挺不捨阿...

 

想到以後就聽不到他稱之為牢騷但我覺得新鮮有趣的話就小難過

 

XDDDDDDDDDDD

 

認識你真是很開心,你整個是很逗趣阿!

 

以後看見你我會跟你打招呼的,哈哈。(你的簡訊真是讓我大感動

 

 

 

 

 

 

 

寒假快到了,有氧寒訓要來了,學姐說四種舞風都會學到耶!

 

有氧、拳擊、拉丁、街舞    噢呵呵,

 

拉丁我好想練噢,因為我wave= =

 

街舞很帥氣,我要學我要學ˇ

 

拳擊也是不簡單,俞老師說我打拳駝背XDD我要趕快矯正啦!

 

有氧噢!我現在也沒有那麼排斥了耶,就像跳健康操一樣歡樂=)

 

 

 

禮班的有氧花,一起加油吧!

 

 

 

新的一年就這樣要過去了,挺傷感的...

 

決定窩在家裡吃好料XDDD

 

 

 

 

 

最近好多事情阿...

 

高高低低起起伏伏,

 

突然覺得普通朋友的關心也很touch

 

小小愛上這種感覺呢!

 

然後.......女校好棒=)一點都不後悔。

 

 

 

 

 

想要念醫,但是成績破,想跳舞,沒天份,

 

唉呀呀呀呀呀呀!

 

我要變好強!

 

 

路人甲 2009-01-01 18:45:32

對了 因為我是儀隊ㄉ一員所以我想請問一下你覺得你學校ㄉ儀隊怎樣?

版主回應
我們的儀隊應該是屬一屬二的強吧!
因為連我們學校的老師都覺得我們的儀隊訓練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辛苦,
而且我們的儀隊也會受邀到國外表演,
整個就是很強阿!
2009-01-20 09:43:40
路人甲 2009-01-01 10:59:40

不是. 只是想交個朋友而已 不知道你是否有去 101跨年,那真是擠阿!!五月天ㄉ離開地球表面讓全場非常high
回家時,捷運塞爆了還要坐小黃回樹林搞到2點多才到家.....>_<

版主回應
我是沒去擠沙丁魚啦...

離開地球表面..
北一舞會的PARTY TIME HIGH過了XD
2009-01-01 18:11:04
丹丹 2008-12-29 21:16:03

嘖嘖我要被趕去洗澡了
好吧下次再留言XDDD
這次先讓我混過去
GOGO有氧姐妹花O_<

版主回應
寒訓單子下來了==)

我整個很high

都沒問爸媽就直接說我要報!
是否很熱血?
2008-12-31 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