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37:23猩猩猩*

姓禮的都會發的文

pic*據說我們準備去活動中心參加閉幕式之前的合影(未公佈成績前

 

好啦,

各位一定看過很多禮寶寶發的文了,

再次就不贅述啦~

想必你們也聽我該啦啦聽到煩了吧?

哈哈,

可是我們特優

                 特優

                  特優

                  特優

                  是特優!       

 

又有創意獎
             

              創意獎

                  創意獎

                      創意獎!

 

 

整個是很爽!

就讓我喝采一下吧!

禮寶寶真的很棒呢!

會贏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負責人,感謝珊迪媽媽、阿慧姊姊,

有他們幫忙化妝真好,評審講評時也有將化的妝列入重點,

珊迪媽媽人真好,主動幫我們買假睫毛,

然後我很愛那假睫毛XD

阿慧姊姊化的眼妝很好看,

是很專業表演用的妝,我要解釋

這眼妝是眼角有顏色,眼頭的地方沒有,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一隻眼睛有顏色,另一隻沒有(被瀏海擋住

 

謝謝一禮,一禮棒棒

我們真的練很久不是?(笑

練很晚沒錯,

風雨無阻真的!

只有禮班才懂得艱辛,

從無到有,一切都是這麼感動,

禮班寶寶每個都打的太感動了,沒梗了我=         =

我們曾經不甘願的練,到開心的在一起。

我們曾經士氣低落,到綻放光采。

還記得比賽前我們有多沮喪嗎?

但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棒?比賽的當下校的這樣燦爛,跳的這樣青春、活力、開心?

你們好棒=)

為什麼比賽的時候大家都踢屁股了?

內圈舉槍的時間同時?之前練了半天都不行的你們做到了。

長方形的動作好整齊手好直。

ㄇ字型 好ㄇ,你們移動的很好。

SOLO從來沒有這麼協調過是不是?

馬婷是V字型領導,你把街舞的律動發揮的淋漓盡致,

阿欣嘻哈女王阿,這麼動感做什麼?

安潔莉娜利,永遠這麼se,這麼勾魂,你是我們啦啦的靈魂人。

阿崔好媚,fu出來耶!

趙瑜阿趙瑜,爵代舞士嘛!超扭耶!

葉子腰腿好纖細,跳這種風超有感覺。

 

雖然我們只有so一小段,可是練成這樣也很有成就感,

我只能說我們轉身那一刻的尖叫讓我爽到爆(雖然我知道是學姊幫忙尖叫的

 

ㄇ字型波浪前所未有,整個嚇死別班XD

佳璇我只能說你很棒,你直接跳上去這招超強的,真的!

阿淯和高靖還有33辛苦了=)

我們有方型米老鼠,光這點就很創意了吧?

還有我很care,L E E H竟然看的出來是怎樣?

太感動了吧!

梯形我們動作創意又逗趣。

米字型!天哪!這我不能不說!練習千百次,哪一次這麼整齊過?

上天也太眷顧我們了吧?

而且米字分段做動作,整齊劃一,根本就是特優加創意嘛!

木偶木偶!大叔你成功了!好厲害耶!

我們隊伍穿插,然後方型波浪,而且還是從頂點放射出去,

有別於一般的海嘯,這個波浪練好久呢!

波浪終於是波浪,不再是海棉或是臭豆腐了。

啦啦負責人,你們功不可沒!

最後一個小地板,一禮既威風凜凜又很SEXY,

而且出場方式完全獨特,難怪我們會拿特優和創意(被八

 

 

不過...

一禮啦啦特優加創意獎驚爆內幕

 

就是要穿的夠少。

哈哈,我亂講的,這張照片只是讓大家知道全身是長這樣,

我們膝上襪還有貼膠帶噢,學姊的叮嚀我們也記的,

沒個人都有用透明膠帶固定在同一個位置!

然後我隔壁那位是可愛的范范,動漫達人阿他!

我突然覺得我看起來好像京劇演員(妝

 

 

好的,原諒我校慶都過了一個多禮拜才發文,

在原諒我每嘴啦啦經,想必各位聽的厭了齁~

我會改進的(鞠躬

 

 

 

 

在北一也交到好朋友,這點我真驚訝= =


pic*丹丹真是令我難分難捨

發現我可怕的睫毛了嗎?哈哈,好得意XD

 

 

 

再來該講舞會的事情了?

今天去參加人生中第一場舞會(看表演的,不跳舞

很期待ㄚ,大黨聚勒,還建先也來呢!

結果我很白痴的'忘了帶票,

還拉澤回去拿,把師公和建先兩個不認識的人丟在那邊,

我對不起你們(跪

還好澤提醒我勒= =

一行人很浩浩蕩蕩,(忘了補充,還有阿七

一陸上波折阿!總而言之呢,還是到了,

好的,在此一萬分感謝阿栩的朋友願意讓咱們插隊= =

之後我就排校內了,

但是也沒有看的很清楚(身高受限你們知道的....

然後有王力宏我好開心,校長硬式插什麼花?噁報= =

王力宏唱心跳整個很有fu,

轉頭一看還看到一個男的摟著女朋友的腰= =

來舞會就是要HIGH爆,這樣多彆扭

 

DJ也很會炒氣氛,放的歌都很動感,我聽到我後方的一群男生一直跟著唱,唱的很HIGH,連蔡依林的MR.Q也唱= =

哈哈,害我一直想笑XD

 

有氧的學姊好棒,我就愛這種青春活力阿!

 

附舞好可愛,好喜歡他們的表演,男生穿西裝跳舞實在是太帥了吧!

建舞好強,成功熱舞也很威阿,POPPING編排的很好。

建中LOCKING本來就很有名了是不?

最後雙方還BATTLE,好看到爆了!

男生跳舞實在很帥ㄚ(流口水...

眼睛都瞄到快掉出來了,他們好厲害噢...

只是一直很想看成功手語說...

 

 

 

而且我終於知道盧廣仲是怎麼一回事了!

唱歌真的很好聽呢!

 

 

回去的時候也是一票人,澤先走了ˋˊ

他媽媽最近越來越嚴了...

會去的時候建先還在火車上變魔術,

哈哈,一群人這樣好開心。

 

 

噢,我在舞會中又要墊腳尖,又要拍照仰天,

出去的時候跟師公一樣腰很痛,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以他這種身高會有跟我一樣的情形= =

 

 

 

舞會很開心阿!終於看到學姊的表演很高興!

對了,熱音的小灝學姊(社長       還有solo電吉他!

威爆了!(他是禮班學姐

 

今天很開心啦,除了早上上數學的時候因為我很坦白所以被罵有點小不爽= =

 

然後冬天是怎樣?大家不去冬眠還在談戀愛,

真是搞不懂現在的年輕小子腦中裝什麼。

 

 

 

 

 

 

納粹黨主席 2008-12-27 21:12:10

本席看文的重點當然是在看『正妹』阿!

呵呵~~

本席第三次公開的讚美妳.......

版主回應
= =
別在那邊讚美不讚美= =



算了吧(無言
2008-12-31 08:19:10
2008-12-27 09:25:46

我有拍過這張照片我都忘了(汗)
恕我把它拿走啦(笑)

雖然啦啦算滿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說什麼都不會忘的是吧!

版主回應
摁摁摁,
這是禮班的全部!!!


一輩子都會記得生命終有這麼驕傲的一刻!
2008-12-27 14:11:04
♀培根沙拉★ 2008-12-26 15:51:26

好SEXY喔!!!!!

(口水

版主回應
噢呵呵,
我一點都不SE,


還是喜歡小培培的可愛=)
2008-12-27 00: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