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2:11:32猩猩猩*

文章莫名奇妙就消失



pic*我和趙33

 

 

話說這張照片的來源就是,       

 

某天的國文課國文老師很好心的帶我們去故宮看書法展,

 

隨行的還有國文老師他自己帶的斑(傳說中的和班)

 

還有愛班,摁摁,高二也有,還看到有氧社的圓圓學姊,

 

阿哈,丹丹鼓起勇氣想跟他打招呼,手才剛舉起來,圓圓學姊立刻轉身XDDDD

 

乖,我們也不是第一次看見他們茫然的表情了XD

 

那是快一個月之前的知性之旅了><

 

是真的挺知性的,喜歡喜歡啦!

 

還有遇到阿栩他們班,他還偷跑去聽韓國人的導覽XD

 

 

 

 

 

 

 

二段結束了ㄚ,感覺還是不理想,跟上次一樣,

 

這次很墮落阿...

 

我會盡量讓自己下一次用功一點啦....

 

我會加油的!!

 

但有時候還是很力不從心阿.....

 

 

 

 

 

 

 

一禮的孩子們,你們好棒ㄚ:)

 

段考完當天真的大家都留下來練,

 

一直重複波浪、米字

 

班呼、隊呼,

 

一直跪起立、跪起立,

 

嗯嗯....             大家都辛苦了,

 

大家都留到八點,天真的很黑,就那麼一點燈光,

 

大家一直跑,舉彩球,做動作,一直重複練習。

 

然後...隔天給學姊驗收的時候都有發揮出來,

 

學姐說我們有進步,這很開心。

 

 

 

 

 

其實學姐說的話我們都有記,真的都有在記,

 

腳要踢屁股,手要打直,彩球顏色不要錯,

 

頭要抬高45度,要燦笑牙齒八顆,

 

隊型要整齊劃一,變化多端,

 

動作要一拍到位,不要忘記或搶拍,

 

 

 

我們都有在記。真的。

 

 

 

 

 

我想說的是,驗收的時候,

 

有一次,SOLO舞的音樂消失了,你們大家幫忙數拍,

 

讓我們最後能接上音樂,真感謝大家,

 

那個時候我覺得大家的熱情出來了,

 

一說到練拉拉,大家也比較少哀號聲,

 

也願意配合,態度出來了,

 

一禮你們好棒=)

 

 

 

 

上禮拜大家真的很熱血,學校故意跟我們作對,

 

燈一盞一盞的關是怎樣?

 

可是並沒有關係阿,我們接受了挑戰,

 

我們摸黑練!你們自己說,全校還有誰跟我們一樣都沒有光還摸黑練?

 

只有我們!

 

我們有在努力,我相信上天會給我們一點機會,

 

加油加油!不可以辜負學姊的期望。

 

 

 

 

 

真的超希望比賽當天可以痛宰讓班,

 

誰要他們太囂張跑來我們班嗆聲?

 

好啦,聽說是開玩笑,

 

我們不追究了。

 

但重點我們還是想贏!

 

 

 

 

 

話說天氣真的好冷,

 

某次練拉拉的時候,接近失溫狀態,

 

動作做不出來,腦袋放空,反應慢半拍,

 

好的,真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     =

 

 

 

 

 

我說solo舞阿,我很努力在練wave

 

我總覺得我好像快要抓到感覺了,可是又點不通,

 

只好繼續練,大家加油,

 

比賽當天一定要一起水蛇嚇死他們XDD

 

 

 

然後...阿崔越來越會扭了,我越來越沒FU=    =

 

 

 

 

 

不過,一禮的性感女神還是啾啾啦!

 

 

 

 

 

 

 

 

 

有氧驗收社舞完畢,

我是給小孟學姊看,

小孟 學姐說我漫波的時候手打出去太用力了,

是要用滑的,

其他說我舞步記的不錯熟,

律動也不錯,整個是嗆丹丹有沒有?XD

然後我突然覺得小孟學姐好漂亮阿....

 

 

 

 

 

 

上禮拜回大小,

 

天氣冷吱吱,不過好熱鬧阿,

 

據說前一天晚上聊天聊到四點才去睡,

 

9點就爬起來去大小,跟小小去,

 

看到好多老師,老師是科任竟然也有去,當檢錄人員(偷笑

 

就突然很懷念。

 

 

 

 

 

明天要練拉拉,

 

據說天氣冷到挫冰,

 

要穿可愛的小橘和我還沒嚐過的裙,

 

天哪...

人長這麼大還沒這麼勁爆過,

真怕我會嚇到哭出來=             =

還有黃色的膝上襪,

真個很台味但很閃亮,

有學姐說我們的衣服很醜,襪子像斑馬,

哼哼,

我們衣服有改成一種較好看的了,

襪子是哪裏像斑馬?有跳課間操的時候喵到某班全班穿條紋襪,

那才是標準綠園斑馬=        =

 

 

很期待明天練拉拉,

聚說今天回樹中,

再外面遊盪了八個小時之多,

回家免不了聽大道理,

 

 

我換髮型了呦,

第一次去莊大衛,沒去過沙龍,

澤介紹小琪老師,

是不錯耶,

只是還沒習慣我的新髮型,

沒辦法要要拉拉,

上次阿欣才說我劉海太長甩到我臉上,

這次整個削短,頭髮也剪短了一點,

好沒安全感,趕快適應吧!

 

 

快要比賽了,

學姊這次來看又不高興了,

可是孩子們別難過,

我覺得你們有再努力,

這就是最棒的了=)

 

 

 

 

 

 

 

各位我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12/12甲霸太鹹沒事幹,

請來北一校慶幫一年禮班一群熱血,

認真又辛苦的孩子加油!

 

 

大家加油!

時間不多了!

丹丹 2008-12-21 18:03:01

我沒有要譙他的意思啊囧(無辜
哈哈一起變強吧
寒訓一起GOGOGO
快祈禱我的補習不會撞期=_=

版主回應
噢呵呵~
要寒訓寒訓,
好期待呀=)


都我爸啦ˋˊ
害我都沒上到街舞課= =
人家也好想學popping和雷鬼ˋˊ
不爽啦><
2008-12-23 21:55:57
♀培根沙拉★ 2008-12-18 19:28:31

二十個小惡魔,十個在嘴砲,九個拐小孩,還有一個在看信息,就是你,把它發個二十人(包括我)如果你能收回五條,你愛的人會在聖誕節前給你驚喜,不管靈不靈,你都要發。我要[[可愛的小猩猩]]幸福 預祝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摁摁摁
聖誕節快樂=)


培培也要幸福噢!
2008-12-20 01:00:28
澤 :]] 2008-12-17 18:17:55

原本沒想說要留言的說(好像被公幹了....)
不過看到波小姐這番話我又想講話了 XDDD

TO 波小姐

挖哈哈=ˇ=
這個報台長期被納粹黨員佔據<----事實證明了一切
可說是納粹的窩呢ˇ

猩猩大大可沒說你壞話唷 (摁摁!!)

我覺得我在這邊留好多話=ˇ=

X 罪惡感好重..........

版主回應
我都馬是一直幫小波說好話=)))


哈哈,
大家會被你們嚇到,
然後就沒有人想來了XDDD


要留言請儘管,
誰敢公幹呢?(捲袖
2008-12-20 00: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