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22:46:15猩猩猩*

請別如此想念我

pic*丹丹、我、三三

 

 

噢....

很久沒發文了我說...

自從上了高中便沾染了些許自戀癖,

真糟糕阿嘖嘖

 

 

 

是的,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

你們一定很想念我(遭飛踢

 

其實呢,

我也很想念你們!!!!!                     (什麼跟什麼?

 

 

因為我家電腦壞了!

我沒辦法發文,不能開即時聊天,

於是我的心情就這樣悶了好幾天,

 

人家只是想聊天!!!!!!!!!(捶門

 

 

好了,

我得開始說點故事。

 

 

照片就是我們昨天結業是的淡水旅捷運上的照片。

一起去的有三三、丹丹、我、麻瓜還有嘿美。

另外水雲和阿崔還有阿欣也是要去淡水,不過他們是要去跟建中112聯誼。

 

據說我們這一攤(三、丹、我、麻、嘿)本來是要自成一團逛老街,

後來跟 阿崔他們合體一起去逛,跟他們一起等卡其男來我們在走,

後來不曉得怎麼搞得因為他們人數太龐大,

阿崔說他們人太少會很不好意思(加馬婷和pen只有五個女生)

於是我們這另一攤的五個女生就加進去,

先一起去吃阿給,

話說阿給那家店人很多,桌子小小的,

於是男生女生個拆一半混坐,

其妙的是,我們這五個沒有要聯誼的反而跟六個男生坐,

其他五位女是那桌只有四個男生(加後來的一位是五個

 

大家都只點了一份阿給,

感覺就好像在吃肉圓,我把皮和內餡分開來吃,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要怎樣吃= =

 

後來吃完了我們就去買土耳其冰淇淋,

麻瓜大力推薦加上是外國人在賣,

那個外國叔叔又很逗趣,他超好玩的阿,

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個,五十元,有點貴,

可是好吃耶!!!!口感很讚噢!QQ的(這樣形容冰淇淋= =)

 

 

後來他們提議要坐船去對岸,

三三眼見這樣耗下去不行,

所以就跟阿崔講,

所以最後我也不曉得圈圈擦擦怎樣,

我們五個就先開溜了,

不過感覺對不起他們,他們好像真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

 

 

後來三三就去採購了很多東西,

他買了好多鐵蛋和魚酥噢!

我看了也好想吃,可是....荷包吃緊就是這麼一回事= =

 

後來有買酸梅汁(好喝!

還有去逛很多賣古玩的店噢!

後來誤入了某加奇怪的拍貼店

還是拍了,好黑皮=)

 

 

拍完我就先回家了,

瞧我時間掌控的多好=)  (其實是怕被罵)

 

 

第一次和同學去淡水玩,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還不錯啦,至少看到海心情就很讚=)

 

 

 

 

然後明天學測,

老哥請加油!老妹我會幫你祈禱的,

朝你的台大醫前進吧蠢蛋xDDDDD

 

好啦,

說句真心話,你真的很強,你也很努力,老天會給你大大的回報=)

加油啦!

我在家裡等你的好消息。

 

也請小飛俠和小飛俠哥加油=)

 

 

然後明天我哥考試,

我媽陪考,

我爸早上要幫哈姆上課,

我勒?

 

去台北~

我先去學校把寒假連絡編組表交給鯰魚,

聽力男說他在追殺人(嚇

 

 

對了,

親愛的禮寶寶小組長們,

記得每個禮拜跟我回報你們那一小組人員有沒有傷亡(大笑

然後我還要悲涼的回報力男= =

 

 

 

那明天我肯定會無聊,

季然去台北那就順便去劉毅辦事情,

然後就順便待在那邊背單字吧,

明天肯定人很少,一定又是清幽的一天。

 

 

我要發憤圖強(弱

 

哈哈,

但至少我心知肚明自己英文破= =

好啦,這個寒假我要把自己完全泡在英文和數學的世界裡,

偶而加點國文

唉...文科的世界有點不舒服= =

 

 

 

大家請加油,

然後好好過新年。

 

 

好捨不得某些人,這次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自己要懂得割捨哈哈...


 

 

 

♀培根沙拉★ 2009-02-05 14:00:38

唔..

想爆妳了啦!!

妳一定也想我 我知道.. (羞

版主回應
培培越來越正了我說!
超可愛的(流口水

哈哈

很想你們
全部=)
2009-02-08 11:07:06
咩咩 2009-02-03 10:35:14

一定會想念猩猩地壓壓壓

祝你新年快樂

要發紅包時別忘了我喔 XDDD

版主回應
去三顧有看到咩咩真是開心!


很久不見了呢
2009-02-08 11:06:20
波波波=) 2009-02-02 00:07:18

噢我想妳了 =)

我想我們該出去混混噢 ^^

call me please ..

版主回應
好的好的,
我在喬時間啦~


告訴我妳補習時間吧!
2009-02-08 11: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