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12:01猩猩猩*

兄台你太過抬舉了

我老哥這樣,幫他宣傳一下,無名帳號是mournepic,大家趕快去幫忙衝人氣吧!

來吧來吧,顏老師的英文教室來了,mourn是哀悼的意思,epic是史詩,

為什麼帳號要用哀悼史詩?據我哥表示:我只是當初設來背英文單字而已。

 

 

某一次寒訓在星期五,晚上理所當然要去補習,

我哥也報模考班了,我就很不巧的遇到他,

他回家後就跟我說:我跟我同學說"欸,剛才那個是我妹"

我:?

他:結果我同學說"你們家不適合生男生"

XDDDDDDDDDDDDD

好吧,雖然我不懂這句話的梗有多少人能吞,但至少我聽得懂,而且很好笑,

哎呀嘖嘖,這位兄台真是太抬舉我了(逃

 

 

 

 

好的,好久沒發文了,很多事情想講,但是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場....

ㄚㄚ,今天知道我的三段班排還有各科平均了,

噢呵呵,好躍進噢,哈哈,然後好爽XDDDD

有進步耶好開心,只是不曉得自己能不能保持下去或是繼續進步OR只是考題簡單這樣。

好啦好啦~本學期大姊我將繼續加油!

我想要成績,想要社團,想要玩,

我要努力取得平衡,成績就繼續努力繼續邁進!(熱血

社團我的第一目標是先選上社聯!然後社聯可以參加集訓!(熱血

然後我想要偶而可以出去參加一些知性活動!(熱血

哀哀,我人生中充滿熱血是怎麼回事?

總結是本學期我要做個有條理的小綠綠=)

 

 

 

再來我要說寒訓真是good!!

感覺有學到東西,阿哩勒,我會打拳了噢!

姿勢在也不像上學期一樣奇怪了!

而且還會抬膝,超有氣勢的阿我說!

社舞全部學玩了,初次驗收我還有好多小細節沒有修正,愛呀呀我要趕快修,

到時候學姐在次驗收大概就是選社聯的時候了,

哀....好想上社聯噢,只是我出席率如此低(嘆

那就努力吧!

自編舞也準備開始了,我要趕快找音樂,然後大家趕快編舞趕快開始吧!

學姐說不能把街舞編進去真是一個難題= =

只能邊有氧跟拳擊,沒關係我拚了= =

禮班的人剛好八個,就湊一組,禮班超強大,我們要一起上社聯,大家加油!

噢呵呵,在寒訓也學街舞,五屆的教學學姐有排舞,

kop老師是教我們不停的律動阿律動,口中順邊哼著:sunny~  啦啦啦啦~

調侃我們XD

 

 

 

噢噢然後還有寒假有跟小波出去,好玩耶!


原來KTV可以吃到飽,好讚好讚,

欸欸小波,我們下次去KTV你唱歌我吃東西好不好?

 

 

 

噯呀,我怎麼能忘記最重要的事情哩?

板中社聯(熱音、熱舞、吉他)在3/06

大家要記得去捧場噢!!

納納約個時間一起去幫澤他們加油吧=)

 

 

 

新的學期開始了耶,整個是滿腔熱血,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我要努力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性向測驗結果出來了,摁摁摁,分數好低= =

標準分最高九分,我最高只有六分,不要問我是怎麼考上北一的= =我會慚愧

自己做比較的話,我好像有點適合念二類耶...

可是我對二類的科系和未來的職業不懂阿!

所以呢...等那美麗的杜鵑花開時(智障)我再去那美麗的台大校園逛逛好了=)

 

 

我得說阿,這學期有新課程了,物理耶生物耶生科耶,

物理我要好好念,女生如果能把物理念通就威爆了,

但不要變成霧裡才好。

生物嗎...有點怕怕的,因為生物一直到國三才有點眉目這樣。

生科噢,不曉得有沒有像家政一樣這麼好玩,

聽說是學怎麼搭橋然後還要拍片,

天阿,真忙= =

我就知道開學後的生活不會好到哪裡= =

 

 

噢對了。性向測驗數推最高=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數學耶....= =

這學期的目標就是要把數學和英文念起來,

噢對還有國文,我的國文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

一下比平均高了零點幾,一下比平均低了零點幾,

這種無奈誰人知?

 

 

還有我的社會科為何這樣弱?

地理好差好差好差噢,真討厭ˋˊ

我這個學期一拿到地理課本一翻開我就想去跳窗,

目錄上面顯示都再講一些什麼人口阿,組成什麼的,

我xxxxxxx真的很不喜歡= =

什麼時候才要講世界地理阿?我還是比較喜歡世界地理= =

阿對我三段地理第一次比平均高,雖然只有高0.6分的樣子,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啦!我地理第一次上80這是沒有人懂得感動~~~~

我這個學期要盡量試試看上課不要睡覺,

也是阿!我坐在那麼前面(丹丹坐我隔壁YA!

然後我們兩個無時無刻都飽受寒風侵襲,

噢~夏天快來吧!!!我~~~~~我~愛~夏~天~~~~~~~

神經不正常我都自己這麼覺得= =

 

 

星期六要跟小珈去動物園做公服,

哈哈,她主動約我耶,

我跟小珈是國中時期的好朋友這樣=)

跟園方聯絡也是他聯絡的,真的很感激,幫我省很多麻煩,

不過我說小珈!不要仗著你姐是1819的大一學姐就這樣整天拿你姐來壓我= =

我說做公服是去服務阿,幹嘛穿制服= =

制服綁手綁腳很難活動耶= =穿運動服啦!你姐都說可以了XDDD

 

 

摁....

事情總是會過去的=)

我要學習的就是豁達而已不是?

面對有些事情的結果是早已預見,

我又何必太過在乎這一切?

並不是我們可以控制,

我也做好自己的本分了,

這樣就可以了不是=) 

 

 

 

 

 

 

 

 

最後一件事情啦~

杜鵑花在台大,

要去的舉手。

上一篇:請別如此想念我

培根沙拉 2009-02-28 21:50:57

討厭-//////-
妳過獎了啦 (捂臉


哈哈!
你想要看我蕾絲的標誌嗎?!!!!
(謎: 明明就不是蕾絲..卻硬要說自己是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也是穿左邊,然後被一堆人表達關切這樣
(我不是雷斯!


換無名囉http://www.wretch.cc/blog/joyce1440tw
2009-03-01 09:32:09
培根沙拉 2009-02-21 19:26:39

一定是因為小猩猩太可愛 !!

所以這位兄台才覺得你們家適合生女生吼XDDDD

版主回應
培根沙拉最可愛=)


好想看你的耳洞噢!
2009-02-28 10:21:58
阿許 2009-02-21 18:53:19

為什麼你用敘述我聽不懂
看看網誌我突然有點懂那梗了(!?)

加油加油 = ) 你會進社聯的~~~

性向測驗好討厭,就跟選組一樣討厭
然後我是要認真算數學了XD

話說建中星星是誰阿 =  = 男版的你?

版主回應
建中猩猩改天再跟你解釋哈哈


謝謝啦,大家都卉為了社聯努力!
你也要加油!
點心社社長!
我會很驕傲的!
2009-02-28 1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