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9:49:03└ eva‧°*

[[ 喜歡--- - 你??

剛開始,喜歡的心情;很小;;
小到自己都察覺不到.]]

只要看見你一眼,, 一整天都興高采烈!!!
沒見面的日子....一整天都魂不守舍::::

有時,,偶然在街上遇見你,,
會為「我們果然是有緣人!!」而欣喜..

但..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你的身影.
不知不覺地.....「喜歡」的心情 愈來愈膨脹!!

我希望你能發現我的心情,,
又希望能一直維持原狀!!

不過,,
也希望有一天能與你並肩而行!!


但無奈..發覺只是自己一個在唱獨腳戲
原來真是傻得可憐..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你的笑臉//
既然如此....又何必奢求呢!!

如果當初沒有發現這份「喜歡」,,
也許我就不是現在的我了.

這麼一想>>>
我的每一天頓時變得彌足珍貴!!
因為有你,,我才能「喜歡」自己..

謝謝你.
[[ 我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