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51:36小布 =)

ˇ看電影有沒有這麼好玩^口^


            PIC _ 和寶貝在大江遊樂場玩賽車^^
                噢討厭`好震XDDDD
                哈哈 好啦~ 我手有問題!!
                常常拍出很震的照片=P









            昨晚`我姊男朋友阿
            約我姊去看電影
            結果要開車去馬
            就問了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和寶貝就答應拉XDDD 






            歐耶* 太棒拉
            有人會載我們
            降都不用騎摩托車
            又累又冷的









            我們兩個坐在後面玩的很開心XDD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好笑阿
            還有偶爾跟我姊鬥鬥嘴
            挖屋` 開心開心 ^口^









            我們去了大江看電影!!
            到了時候已經九點多摟
            原本要看十點的
            結果滿了...
            只好等到十一點才看


            這次是看 [駭速快手] 唷^^
            賽車的`超帥的阿
            是個很刺激的動作片 =)
            








            在等的時候當然就先去大江逛逛啦
            我和寶貝當然和我姐他們分開逛摟XD
            哈哈`兩對情侶準備要一起看電影呢!!


            而且我們還買套票 =ˇ=
            四張票+兩隻熱狗+四杯飲料+大爆米花
            害我們四人兩隻手上都拿一堆東西


            齁~ 還吃爆米花吃的爽爽爽XDDDD
            巧克力口味的唷 !!!
            一拿到我姐就開始看著爆米花
            然後挑巧克力最多的吃
            我和我姐像沒吃過一樣
            在那邊搶XDDD
            我姐動作超迅速的阿
            我就叫我寶貝跟我姐搶看看
            他搶了就餵我
            也蠻快說 =ˇ=
            結果不小心掉了一個
            他蹲下去撿了起來
            然後還拿起來想往我嘴巴塞
            我姐看到一直笑XDD
            齁`臭寶貝想拿掉地上的給我吃噢=口=
            哈哈哈哈* 整個很白痴耶 !!!
            我們齁`吃爆米花吃成這樣..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D




            









            之後電影快開始我們就先進去坐著等拉
            齁`我和寶貝一直吃一直吃耶
            乾那低XDDDDD
            寶貝還很甜蜜一樣餵我唷^^
            原本一個一個餵
            之後他抓一把塞我嘴巴XD
            我姐看到也幫忙一起塞!!!
            哈哈哈哈 我完全反抗不暸阿
            害我嘴巴被塞爆了=____=
            都還來不及咬XD



            之後我還發現我座位上一堆爆米花屑耶XDDD
            我姐就罵我 澳客 =口=
            齁齁齁~ 還不是你們亂塞我嘴巴害的XD
            我才不是澳客咧 ˙ˇ˙
           





            還有一開始在撥預告片的時候
            電影有時不是會安靜一下嗎
            笨寶貝就在吃爆米花
            很白痴有規律的咬
            齁`降大家都聽的到餒
            害我一直笑
            還學學看怎麼咬
            結果我家寶貝竟然跟我說
            你要等沒聲音的時候咬拉



            結果等到沒聲音時
            我直接笑了阿XDDDD
            齁`哪敢咬阿
            很蠢耶!!!!*
            白痴死了^^










            然後就很開心很幸福的看電影拉
            我喜歡靠在寶貝肩膀上看!! 嘻=P
            寶貝還一直餵我吃爆米花..
            哈哈哈 這樣會餵胖我啦XD
            







            電影內容就略過拉 =ˇ=
            要自己去看才知道那種賽車的刺激感!!
            摁`還不錯看摟 =)








            就這樣看了快兩個小時芭?
            非常非常的久是芭 !!
            快11點就進去..
            1點多才出來=口=
            哈 看到超晚的耶
            有點爽又不會太爽XDDDD
            反正有人載馬 ^^










            之後我姐還耍我們=____=
            我姐就去上廁所馬
            我和寶貝就在外面看風景聊天等她阿
            結果我姐出來不叫我們
            自己偷偷溜走=口=
            我們在那站蠻久了耶
            我就覺得怪怪
            上廁所怎麼這麼久
            寶貝還想說她在大便不要吵她XD
            之後我就進去廁所看啦
            他馬的`半個人影都沒有=____=
            







            這時候當然就拿出我可愛的手機摳我姐啦
            結果我姐竟然說她已經在車上了!!!!!!
            我和寶貝整個就被耍的感覺 >____<
            哼哼哼 真是的 =  3 =
            不過聽說是我一直講我姐壞話 =P
            結果我姐說要把我們丟在這不載我們走的XD
            
                        

 





            





            之後當然是平安的回到家啦!!
            很開心很開心的結束了今天=D






































            

上一篇:ˇ夏天來了是芭

下一篇:ˇ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