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55:52小布 =)

ˇ夏天來了是芭



         PIC 我家可愛的迷你仙人掌 =)














           噢` 悶熱的天氣來了
           我的媽阿 ~
           我們班教室真不是人待的 !!
           太陽直射我們的爛鐵皮屋教室 =(
           也沒冷氣或電風扇 ..
           熱 爆 了 !
           悶悶悶悶悶*










           還有還有 ..
           我要警告你  !!!
           不要太愛我
           不要靠近我
           我非常討厭你 =____=






           沒錯就是你 !!!!










           死蚊子 !!!!!!!!!!














           X的 =口=凸
           我真的受夠了!!
           一直被你叮
           身上幾百個包
           (有沒有這麼誇張XD) 
           總之就是養死我了 =____=
           

           一直抓也布是辦法 =( 
           但擦了藥也沒用
           好無奈噢 ˊ口ˋ









           死蚊子你不要再愛我了
           我拜託你 =(

           我知道你愛上我的美
           但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你走芭 !!!












           哈哈哈哈 *
           好喇` 結束白目台詞
           我想我還是 ....





           摁 ... 我可能要去看皮膚科了啦
           真的很嚴重 !!
           第一次被叮這麼多包 ..
           還一直很養擦藥都沒用的 -  -




           噢ˇ你不懂這種痛苦 =(
           整個很養 快瘋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