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23:41:59小布 =)

ˇREADY媽咪對不起你=(

          PIC _ 我家愛貓READY =)
             他默默的偷喝我飲料..
             還用手扶吸管 !!
             可愛爆了*















             昨天回到家
             我爸跟我聊到
             說他今天開車怕壓到貓
             有看了車底下
             和發動了前後動一下才開走
             






             結果他之後就說
             但不小心.....
             壓到了READY =口=






             當下緊張的我一直問..
             他被壓到哪?
             有沒有怎樣?
             現在在哪?
             他會不會死掉阿=(
            





             我爸冷靜的回答我..
             被壓到腳
             應該沒事
             剛剛在桌子底下
             不會啦 頂多就骨折之類的..








     
            噢買尬我都快噴淚了
            READY又不知道跑去哪
            
            我到處找到處叫
            都找不到 =(






            超擔心他會不會死掉ˊˋ
            












            嗚` 我不該開鐵門給你出去外面玩的
            你怎麼會閃車呢 =(



            想要養貓的我
            好像也沒盡到什麼責任=(


            媽咪平常要上課都沒好好照顧你ˊˋ
            一天也只餵兩餐而已 ...
            就是我要上學前
            和放學回到家後

            
            現在
            我還把原本好好的貓
            養到變掰咖 =(


            這樣說起來
            我根本不配當你的主人阿
            ˊ___________________ˋ
            



            



            


            剛剛看原本倒在那的你..
            想走去貓沙上廁所
            進去貓沙裡了
            卻沒上出來
            好像是因為你挖不暸沙!?

            之後你沒上就走出來了


            我想說你想上廁所可是沒上出來
            所以就抱著你去貓沙給你上
            結果.. 用痛你了=(
            你慘叫了一聲 ˊ口ˋ
            之後衝出去 ...
            似乎的非常痛
            我的心也好痛 
            ˊ________ˋ




            我真糟!!
            想幫忙,卻幫到忙。

            我還能做什麼?
            看著你腳受傷
            倒在那.....
            
            很心痛。

            但我能為你做什麼ˊˋ

            只能摸摸你
            和你講講話





            噢還有 !!
            明天就帶你去看醫生 !!!

            READY你在撐一下下噢 ..
            希望看了醫生你能快快好起來 =)

            以後我會常去看你照顧你的 !!
            你要堅強唷 >______<
            媽咪會一直呆在你身邊的=)
            
            
 



            

           
            
           







            
            
                         


         PIC _ 是小時後的你
             臉呆呆的 =)












           PIC _ 我和READY的合照=)
               媽咪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