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8:43:26小布 =)

ˇ拉拉拉















            聽說我現在又很少打報台了後=P

            好啦`老實說我在研究無名 =ˇ=
            現在還在籌備中...
            而且無名打網誌比較可愛馬XD


            所以我可能會拋棄報台了!!
            報台對不起哦=)
            和你相處這麼久..也是會膩的馬XDDD
            






            HAHA * 無名我來了~
            等我用好之後再公開唷 ^^













            噢來打一下最近的事好了
            不然這篇好像又沒什麼內容了XD
            

            最近阿!!
            有好多好多考試哦
            快期末考了>____<
            還有檢定也是最近的事
            中餐術科檢定&電腦TQC檢定
            很怕過不了欸欸欸.....
            報名費可是很貴的
            老娘不想浪費錢=口=
            所以加油加油芭
            要過要過 !!!!

 
            壓力好大好可怕=____=
            回家要練習煮菜了啦XD
            齁`想到到時候要自己一個人解決六道菜
            然後呆再中餐教室裡三小時很忙的做菜
            完全沒時間休息那種
            想到就好累哦~~~~
            









             然後電腦的檢定..
             媽呀~感覺才上幾次課沒做幾題就要考囉=口=
             而且一題才做過一變耶
             所以說這是要靠記憶來做的摟ˊˋ
             希望我記憶力還可以XDD












             唉唷‵ 講一堆考試的講到都煩摟
             但考完就可以放暑假拉拉拉^____^
             我要去八仙八仙玩水玩水~~~



             姐`你快點回家拉 !!!
             有人很想妳哦XDDD
             說好的, 一起出去玩哦=)
             



             布過阿..話說我還有暑輔要上課耶=口=
             不管啦~先放先玩再說囉XD
             




             好啦打這麼多了
             這次有內容了後
             哈哈哈哈*
             每次打都像廢文=P
             安收哩囉XDDDD
          



             好啦我要上電腦課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