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12:45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家庭篇 = 表面

不了解就算了 ...

還要懷疑 !?

 

尊重你 才把行蹤告訴你ˋ

我大可不必跟你說我在哪啊 !?

 

你根本不值得我敬重 !

念到高中又怎樣 !?

講話粗俗又沒水準 !

你就只會看表面功夫 ,

哩洗哉樣幾摳ㄍㄧㄢ !?

 

本來想當面嗆你 ,

不想破壞家裡氣氛 _

我又選擇忍氣吞聲

 

了不起對你擺臭臉而已啦ˋ

過沒多久也是要進某處的人了 !

怎麼這麼不知天命

        這麼不耳順啊 !?

 

古來稀勒 !? 說出去只會笑掉別人大牙罷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