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3:33:17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家庭篇 = 笑話

給人看笑話?

窮都不怕別人看笑話了

還能看什麼笑話

我沒挺個大肚子回家就不錯

還想怎麼樣?

有老二就可以比較威嗎?

不過就比我多樣東西

要什麼有什麼!

我呢?

就連幾天沒回那個不像樣的家

就得被你機掰?

是怎樣?

從來就沒真正開心過 ,

你們有誰知道我要什麼?

                            不要什麼?

我連當人家姐姐最基本的被尊重都沒有!

我只要在撐到明年九月十八號就行了

只要到明年就行了!

我要完整脫離不屬於我的地方。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