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2:09:30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家庭篇 = 還有天理嗎?7/7

我沒有錯!

我的那句話沒有錯!

忘記是第幾次了吧 ...

 

什麼心裡有我這個姊姊的位置!?

你放屁你!

唬誰呀ˋ

從天氣變熱開始

天天就只會帶查某回家開冷氣打砲

只會伸手要錢 , 還會幹嘛?

電費漲了也不曉得!?

 

連倫理道德都不懂?

大你幾秒、幾分、幾個小時、幾天、幾個月、幾年

就是比你大呀!

 

你在外面混 , 難道就不講倫理道德跟輩分關係?

那是不是哪天你也會打自己的老大?

 

杖著自己有在混又如何?

根本沒想過誰會是挺你一輩子的!

也罷 ...

你根本不稀罕我跟你之間的姊弟關係!

決裂也好。

我早就死心了!

 

讓你跟她合好 , 是我自討苦吃 --

什麼幫你跟她說好話 ...

還借你蠟筆讓你做她的生日卡片 ...

自己做了吃力不討好的事!

活該倒楣的是我自己。

但我絕對不是被打好玩的!

 

從今以後 , 你過你的、我走我的!

你不要動到我的家人!

我不會去管你!不會不爽你!不會白眼你!不會找你麻煩!

( 應該是你別找我麻煩才對 ... 呵呵 )

你跟她的事與我無關!

 

我身邊的任何人也都跟你沒關係。

不准傷害我妹妹、我爺爺、我奶奶 ...

 

到此為止了。

上一篇:家庭篇 = 笑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