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3:10:37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家庭篇 = 無能為力

我盡我所能

努力當個 " 姐姐 "

 

我不希望有心結 ,

我希望我們能好好溝通

我希望我們沒有秘密 !

我希望我能懂你們任何一個人 !

 

因為我們身上流的是同一種血 !

曾經 , 我以為我可以抹滅這種血緣

But , 人心是血、肉做的

會痛 ! 會在乎 ! 會關心 !

 

看到你們每個人似乎都將自己的心封住 ...

姐姐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我這個 " 姐姐 " 當得很不稱職

但我一直再努力 ... 努力用心的當你們的姐姐 !

我想成為你們的腦袋 ! 讓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我想成為你們的日記 ! 讓我知道你們在寫什麼--

我想成為你們的心 ... 打開心靈 , 看看自己處的世界 !

 

思考自己的未來 , 下一步該怎麼走 ...

在你們面前 , 姐姐沒有任何秘密

因為你們是我的家人 !

但我不希望有被背叛的感覺

    我不希望有不尊重的感覺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家庭篇 = 自我

下一篇:家庭篇 = 表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