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02:18*泫☆熤〃

段考

前幾天段考結束,成績接著一個出來了= ="

這次成績大好大壞,有高的,也有倒數的,

只希望ㄧ件事,就是成績不要再異動了,因為。。。

這樣就比XX高4分,不要動喔!求你,老天爺,

還有ㄧ件令我非常高興的事,就是,失而復得,

也不算失而復得,只是我媽答應我要幫我買不見的東西,

但事錢先墊著,還是要自己付錢= ="

段考過後,真的很輕鬆,國文和英文也是!

都在看電影,其中英文裡最喜歡的人物是。。。

那個自大驕傲的中國小男孩,因為很有趣,

不過,現在想不起來有哪裡有趣。。。



話說,今天好像性向測驗結果出來了,

我的結果。。。興趣:EAI 另一個:AEI ,

都很接近,不過都偏向文組,我也要轉嗎= =?

我企業型E超高的,雖然在意料之內是我的第一型,

但也太高了,竟然89分= ="""

真的令人不敢想信,還有藝術型的分數比研究型還高,

這個也令我不敢相信,我也轉去文組,考商學院= ="

個人對貿易、管理非常的有興趣!!!

不過,對理組也是同樣的很有興趣!!!

查到學系有E、A、I的科系,幾乎都是"大眾傳播",

但,我都不是很有興趣,好,這方面,就醬= ="



以往,放學都有打排球,但今天沒打,因為"下雨",

就不太想打了,跟佑哥聊天也很不錯,超多話題可以聊的,

但,沒帶雨傘,就淋雨,個人以前喜歡淋雨,

滋味很好,但,現在不能在淋了,小心變禿頭,

酸雨實在越來越嚴重了,所以就不能享受這快感。。。

不過,這是讓自己冷靜的好方法!!!



對了,我好像每次打一打文章,就會離題。。。

而且離的非常嚴重,因為文章幾乎代表我的日記,

公開的日記,哈=ˇ=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校教

玻璃~* 2008-03-31 23:53:33

    你這次段考考得不差啊

    物理93呢

    欸欸

    不要轉文組啦

    留在理組陪我們=ˇ=

    還有

    今天有打排球啊
   
    只是你沒打而已=ˇ=

    打排球真的讚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