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36:47*泫☆熤〃

校教

↑18禁嘛?小煜&小薰喔~啪!

傳言中,高一的校外教學已過了。。。

這次很可惜的事,阿翰沒一起去玩= ="

我們去政大耶!其實只想作貓空而已。

所以才去政大,數資班去政大,超ㄅㄧㄤˋ的,PA~!

不過,早上的貓空,說真的滿無聊的,

比上次跟與資班去時無聊多了,只有一點比較有趣,

就是XXXXXYZ~~~大家都想的道是啥吧= ="

超好笑的,XD

這次也沒去動物園,就只是在旁邊逛逛而已,

後來又去了遊樂場之類的有的沒的。。。

還有去打排球耶! 小華超厲害的喔= ="

真是有夠好玩的~PA~!

吃午飯,花了我169元,好貴喔。。。

雖然是不錯吃啦,但還是超貴的- -

後來去正大操場打球,PA~!

好多人打喔,超高興的說,也有很多人跑操場阿,逛操場= ="

數一數人數,哇!有23人耶。。。

不過,我明明有看到阿明、阿祥和湯匙走過去的說,

可是到最後他們三個就不見了= ="

要不然就快到齊了耶! 丁丁也沒來的說。。。

後來聽演講、去圖書館,對了~

圖書館那個人在說話時,一開始還滿認真聽的,

後來我發現,我們班沒有ㄧ個人在聽他說話。。。

不是去看雜誌,就是坐著,要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

真是超ㄅㄧㄤˋ的= ="

演講也都沒在聽,但是,虧他們的福,我把"戀空"看完了,

真是非常感謝喔!PA~!

後來又去了地下室,但不知去那裡幹麻的說,

逛ㄧ逛,在裡面繞了一圈又出來了,真是不知道要做啥事。。。

接著就回家啦!



在車上High的很呢!雖然只有唱幾首歌,不過超好玩的唷!

超期待畢業旅行的時後呢,PA~!

回到教室,就玩了終極99,第一場無意間和螞蟻一起幹掉了要錢

後來又打敗了大頭針,不過,第二場他們說要圍攻我= ="

但。。。 大頭針卻把要錢幹掉了= ="

超XD,肚子好痛喔。。。

總之,超好玩的~PA!

上一篇: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