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7:32:46虹★

9/19ㄖ 病"


我ˇ有發病ㄌ


在教室


為什ㄇ我會這樣


沒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位蛇ㄇ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ㄉ身體出現ㄌ什ㄇ症狀





下午..

胸口悶悶ㄉ


之後就開始不舒服ㄌ


全身麻麻ㄉ

全身緊緊ㄉ


像是要 抽筋一樣


頭好暈

好虛弱


我不喜歡這樣沒有精神ㄉ我


以前活潑ㄉ我到哪ㄑㄌ


那樣堅強的我到哪裡去ㄌ..


只能ㄧ直到眼淚






因為沒有ㄧㄍ人喜歡生病


因為沒有人會跟一ㄍ生病的人當朋友


因為健康ㄉ人不會知道生病的痛苦


因為..

我也想要當一ㄍ很健康ㄉ人押..



可是..


我之到我永遠不會是ㄍ健康ㄉ人



只能默默等發病ㄉ那ㄍ時後..

有人跟我說小虹..ㄑ看醫生吧!




因為沒有人可以很肯定ㄉ跟我說

小虹妳沒有生病..






不知道什ㄇ時候會發作


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症狀


不知道什ㄇ時候會停止痛


不知道什ㄇ時候我會....



不能做很激烈ㄉ運動


不能做我想要做ㄉ事




只能到我發病的時候...


有人來看 我.關心我.來照顧我



我不想要載我生病ㄉ時候當一ㄍ要讓別人來照顧我ㄉ人


這樣..感覺好累


是ㄍ負擔













#為什ㄇ我不是一ㄍ健康ㄉ 人#









2008-09-21 17:34:38

沒有人會覺得是負擔,當你無助時可以依靠別人,當那個人也願意時,心理的壓力是否就不會那麼大了,有事就要說出來,大家都很擔心你的!社會裡一個人是不可生存的,一定需要朋友幫助!!!有事要說唷!!!

版主回應
不可能沒有絕得那是ㄍ負擔
就像你說ㄉ
也要那ㄍ願意當助你ㄉ人押

而我ㄉ心理壓力也不可能沒有
因為我也會怕..
2008-09-22 2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