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40:34虹★

火大*世上盡有這ㄇ賤ㄉ人

煩耶~


最近聽到一些事


我只能說 ..


世界上就有這ㄇ賤ㄉ人


表面上跟你很好


私底下卻拉你後腿


把錯誤推給別人


自己都沒有錯


自己也有做過ㄉ事情


最後卻說ㄉ自己沒有說過 做過一樣




幻ㄍ角度想

幻做事你 妳應該也會生氣吧!



就算你們現在沒有什ㄇ交情


好歹你們卻是認識ㄉ壓


就算不怎ㄇ熟

妳也不能口氣這ㄇㄉ賤壓



說ㄉㄧ副是我們對不起你


種點是出社會事情做ㄉ好不好,事看個人學習ㄉ多少


付出ㄉ多少


而不是等著別人來敎你


你給我還說 我門都沒有ˇ交你


是你自己學得


看我們怎ㄇ做 妳就會ㄌ唷


這ㄇ厲害還要我們交窩

靠ㄅㄟ ~妳還真厲害呀



哭..枯死你算ㄌ


妳還給我聯名戴姓教他ㄉ名子


這最氣ㄉ地方



重點是你盡然還罵比妳資深 比擬權位大ㄉ人


真ㄉ是不知死活耶



她罵你也沒有什ㄇ部隊壓


她罵你 也就是你有做錯事呀


不然他會無冤無雇罵你唷!


她是很兇沒錯


可是她胸你也是對你好

要你進步 難道是錯ㄉ唷!


ㄧ點都不了解對方對你ㄉ好 就兇他人

妳是從哪ㄍ外太空來ㄉ壓!?


她被你罵ㄉ也很委屈妳之不知道?


我們被你說成那樣 也很難過你之不之道?





妳也老大不小ㄌ 4.50好幾ㄌ吧


想法還這ㄇㄉ不成熟


真ㄉ看到你我真ㄉ好想揍你



最近聽到這幾件事 就是火大


都已經夠凡ㄌ


還搞出這些烏龍


妳真ㄉ是...





沒事把別人給推落水


在別人面前講他人ㄉ壞話


妳到底有沒有道德感壓?


ㄧ點良心都沒有



虧我之前還把你當成是我媽媽一樣照顧我


我看算ㄌ!


算我看錯人..






說實在


我還真希望我跟她沒有認識過你


她之前對你很好耶


盡然這樣對他




那我ㄋ?


我是有對你怎樣嗎?


靠..真ㄉ很X你娘


現在有一肚子火想發洩


最好不要我遇到妳



不然我ㄧ定會打你


















#世上近有這ㄇ自障ㄉ人#
















上一篇:9/19ㄖ 病"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