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51:17ܤ古咩♥*

1/24(四)* 台大



   
    小妞今天就要手術把手臂裡的釘子拿出來了‥
     我昨晚就趕上來陪她

     剛剛早上八點多 小妞開始作一些手術前的預備
      後來就到手術那邊等候 
 
    等了好久‥  害我們都好擔心!
     早上10點多進去 到下午的2點左右才回病房

      這些時間真是漫長的等待 !

     


       可是我感觸很深; 前鎮子我推病床
         推的那葛人是我阿公 
       今天也是依樣 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模樣
         但‥  全都變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抹 ‥
        很難過,很心疼


        麻醉退了 小妞哭了又哭 
       我們卻無能為力幫助她分擔痛
        只能做一些安慰她之類的

        全部的人都很關心小妞
       我和媽媽的手機電話一通又一通
         告訴大家過程,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現在語無倫次了 ‥





       心情很沮喪     !!!!!




  
         
        
            


     

上一篇:大餐大餐XD

下一篇:我們去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