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28:06ܤ古咩♥*

大餐大餐XD



    今天葛葛找我去吃飯,
     去儷宴餐廳呢ˇ

     還有兩葛歐巴桑-ˇ-
      我老母和阿姨!

    我們四點多就先去肯德基
     那兩葛歐巴桑做別桌聊天
     
     我和葛葛一起做
    很久沒看到他 聊了很多!

     後來和希子講電話時,
      我變成他兩的傳話人!

     我哥和希子兩罵來罵去 =ˇ=
      超有趣的 哈 XD

    後來猶豫很久,決定打給他
     打給那位‥ 我很想念的人!

      打了‵當他接到時,
     那種熟悉親切的感覺回來了!
      超開心的>ˇ< 西 )
 
      然後真的聊了很多,
       我葛葛也在旁插花
     結果便那兩葛男的聯合起來說我--
      卻~~~~~~~

      和你聊天的過程,永遠都是開心的
        所以我下午都很開心!
       
      後來準備離開 要前往麗宴了!
       一進去,超高級的
      什抹都有! 我就裝了一些
       有胞魚耶 就多夾些

      反正吃的全是高檔貨>ˇ<
       吃超飽‵什抹都吃
       管他甜的鹹的什抹的
      能食是福阿! 我該知足了-ˇ-

       我們四葛很棒 從6點多進去
        吃到快九點 >ˇ<超飽的

       後來我還跟店裡其中一葛咩要電話
        正翻了! 重點不是我要的-ˇ-
       是幫我葛要的! 他應該愛死我了
        後來就開始和那女的有了連絡﹡
         哈 XD 我葛爽翻了


        今晚很快樂,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真的該懂得知足了‥!


    
        媽,謝謝妳ˇ 我愛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