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2:44:24ܤ古咩♥*

我們去台北,*




2/5** 小妞要回診!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台北...
反正在車站發生一件烏龍糗事~~~
- ////ˇ-*

後來; 媽媽/大妞/小妞/俊俊/我
媽何小妞用衝的到台大*
超酷的! 因為門診時間快過~
後來我跟那兩人去吃飯,*
吃完就去找他們

後來就去新光三越~
逛阿逛` 我想買鞋子/衣服/包包
但,* 完全沒有符合我想要的
於是大家就下地下室吃飯*
吃超多東西 @0@*
後來趕8:25分的火車!

我們就8:15分才離開
之後以百米速度衝到火車站
就差那抹幾秒 火車就要掰掰了..
好顯有趕上車 -///ˇ-*

反正最近我們都好開心
那天更好玩,
(2/3=日) 我照常去練舞,
練到快結束時* 忽然看到
窗外有兩葛熟悉的人..
原來是小妞何俊俊
跑來看我練-ˇ-

後來練好時;那兩葛就帶我去一葛地方..
一進去* 我被嚇到@0@*
因為我們一家子都在裡面
有外婆/我媽/大妞/小妞/俊俊/柔柔/咩醬/我
一家子都在原翦;外婆*老媽*大妞再燙頭髮~
小妞*柔柔剪頭髮+洗
而我則剪+洗+做造型
然後當沒有客人時* 就是我們一家人的天下
當時那種情況~ 真的很好笑>////ˇ<*

哈 ```*



好開心芽`



但,



再過不久..
一切都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