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46:48ܤ古咩♥*

暑假開始``要幹嘛?!




     暑假開始囉 ~

   假日回媽媽家看大家 ‵
    好想你們歐>ˇ<

    然後 ‥ 開始我打混的暑假生活!
     雖然老爸逼我考第二次基測

    可是,哈  就給它裝裝樣子打混過去=ˇ=
      我好樣的ˇ 哈!

     說好暑假回到中壢時,要找工作
      全部家人都住中壢,
       只有老爸住竹圍‥


      偶而都要跑來跑去的ˊˇˋ
       哈 xd


     昨天很無聊,睡到中午 然後‥
      下午下大雨 ==

      於是等到四點多才出門
    原本要找希和啡一起出去吃飯
     結果我媽 ‥ 把我帶出門

      在路上時,和媽媽說
     (妳看啦 朋友打來我沒接到 我降會放人家鴿子耶)
     (妳不會改天再吃ㄡ?難的陪家人出去)
     (可是我是先和他們約的牙!)
     (改天啦 下次啦)

      坳不過媽媽,就認命了ˊˋ
       後來去美華泰的麥當勞
      
       待到快七點 還有去找小啡歐
        但我卻當起間諜來了 ==

       好‵ 乖 ^^ 。

 
       之後媽媽先去眼科納,然後
        我媽叫我帶著四葛小孩過去
       因為我何媽媽還帶了四葛小孩ˊˋ

       然後我抱著2歲的表咩
        牽著4歲的表弟
       後面還跟著兩葛小三和小五的親妹ˊˋ

        天空不作美 居然下起雨來
       要抱著 牽著 帶著 四葛小孩
         那我怎抹撐傘芽ˊˋ
        沒辦法 就 用衝的吧

         一路上危險的要命
       害我沒心臟病也差點高血壓@@
        後來,  終於到了。



       然後等媽媽看完眼科 舅媽來載
        後來大家前往家樂福 ^^

       逛完就回家囉 ~~~~~



        哈,還是回家最好 =ˇ=
       


        今天呢,  也是睡到中午
      因為晚上都在看3/15發表會我跳舞的影片
       越看越嘆氣  哀 ˊˋ


      然後盧到1點多,媽媽還是不讓我出門 
       她認為我何朋友出門時間多的是
      但,家人有控  就多陪陪大家。

       反正大家也是一起出門前往家樂福
        昨天沒買到什抹,於是
       今天大採購! 一直到3點多回家

       然後回到家就吃吃喝喝 哈,
        回家真好 ^^ 。


         假日兩天就醬過了~
        那之後呢 ˊˇˋ ?? 

         開始找工作吧 ˊˇˋ。



上一篇:我們去台北,*

下一篇:   很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