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7:11:09小薇...

真是可笑ㄚ...

呵...
一個小事情也處理不好...
竟然敢在人家的辦公室叫人家滾...
還和家長說要聽他的...
當自己的情緒無法管理好時...
很多事我們是無法溝通的...
在學校待了這麼久...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我並不是想要挑戰你的權力...
也並非想要和你搶你班上學生的心...
只是...
他是我認輔的學生...
我總是會關心一下...
況且你已把焦點模糊了...
等你能夠控制好自己...
我們在說吧...
這無關年齡問題...
也無關年資問題...
而是處理態度上的認知...
還有...
請別再和我說...
這裡沒你的事了...你回去上班...
天ㄚ...
我自認我一直很認真的上班...
今天若不是你把小事處理成變大事...
我有必要要花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嗎...
請你認清這一點吧...
真的很可笑呢...
別把所有的問題都推到他人身上唷...
還有...
不是我們不配合...
而是你要我們配合的事情太奇怪了...
你說你不是第一年任教...
已不是菜鳥...
但是你的處理方式...
很抱歉...
我必需要說...
真的比有些比菜鳥還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