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1:30:04I-Ring

我要成為大玩咖 哈哈哈

我想我是喜歡那種氛圍的

好像不知不覺是會壯大妳的信心 和勇氣

然後輕易做到了所謂隨性瀟灑的面對一切

不管結果是什麼 不管那人領不領情

輕嚐輕佻的感覺 彷彿又能冷靜的看著一切時光流過

不以為然 

只是今夜 這樣就好 如夢 如幻 何必當真

放縱? 不 我還不想到這地步 我想好好擅用這感覺

也許我適合朝這方向走 我是說私生活啦

當然正經事還是得作 我知道 我沒忘掉

玩咖的本性是淡然處之 我真愛這種感覺

有人說我外表就是玩咖 如果內心也玩咖化了

那就是可以成為浪蕩子的意思囉?

認識陌生人 對我而言 似乎很容易 只看我要不要

也許這也是多重性格使然 剛好這性格蓋過一切 就主導一切了

我沒有亂來 也許有那機會 但我不留戀 也不趁人之危

維持應有的風度 也許只是我剛開始的禮貌 

但真想做什麼 是有風險的吧 我還是有點卻步 老實說

沒有怎麼樣 沒有喝醉的意思 沒有亂跟人上床 沒有毛手毛腳

我很鎮定的喝完那幾杯 出了店門在心裡盤算 啊其實沒喝得回本

因為誰知道 那小孩 弱的很什麼 也許是太期待 先醉了自己的心吧

很多上了點年紀的T 我想是可以從他們身上學點什麼 人生經驗的啊

何必要嫌人家醜呢 

他們有我沒有的肩膀啊 

他們有我沒有的高度啊

他們有我沒有的MAN樣啊

的確 我有點反感妳說 我以為妳很高這句話

那又怎樣 難道這注定成為我闖蕩江湖的敗點啊?

也許妳有想期待能發生什麼 也許有那一秒迷醉在苦澀裡的我也有一絲那種念頭

不過走著走著 我的理性又回頭來找我了 

所以可能沒有發生妳可以在揣想的情節 我很抱歉

不輕易貶低自己的價值 也是玩咖第一守則吧

祝福妳 能從苦悶中解脫 找到妳口中說的 對的人

但以妳這稚嫩孩子的口中說出  實在有點老成啦 哈哈

 

雖然走在回程的路上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錯過了可能有機會成為對的人 哈 

 

 

 

上一篇:膝蓋怪怪 妳壞壞

下一篇:玩心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