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1:01:23I-Ring

玩心太重

又去了樂比

塔克還是很可愛

但第一眼居然沒有認出我來

想說男孩樣跟娘樣的我差很多嗎?

最近常常認識巨蟹座的

難道冥冥之中暗示著指引我方向嗎?

想太多 大概巨蟹小孩剛好一窩蜂都出現

雖然帶nicole去老實說有點尷尬 哈哈

誰叫妳老要穿低胸 大家看光光 我的眼光也真不知道放哪裡

我兩顆都比不上妳一顆咧 媽媽咪呀~~ 哈哈

但請不要亂誤會啊 她可不是我女朋友 是朋友朋友

最近剛好單身了 很剛好 在這麼浪漫的秋天

誰快點來幫忙安排幾場浪漫的邂逅吧

對我這愛死浪漫的人來說

來幾招什麼驚天動地偶像劇老招數

我也吃這套

沒錯 然後我就死在妳手上了! 哈哈哈

還是學不會怎麼挑女孩的衣服

倒是對指甲彩繪和刺青產生了點興趣

可以摸到很多正妹的手耶 哇 大大方方吃豆腐  太美妙了這畫面

跳過跳過

很正經很實質的剖析 居然是鎮定我焦躁的特效藥

原來這就是壓制我的方法

讓我真的相信了 讓我就這樣安靜下來了 讓我腦袋就不亂轉了

雖然心底的鞦韆還是有點晃著晃著的不安

相信 不相信

可是選擇相信 終究是會讓自己好過 

不用再為難自己

聽起來真有那麼一種可能

讓我徹徹底底的厭惡 甚至不願再連絡 硬生生把那個人從心底抽走

多留一秒都嫌污穢

一種背叛的感覺油然而生

也許這是瞎猜 瞎猜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 如果真有這麼一回事  .............. 呵 我不想多說什麼

留點口德吧 我知道 這是我極須改善的 所以保留保留

是是是 我知道 都是我嘴巴不好 真該打 這邊摑 那邊摑

太愛刺傷人 太愛諷刺人 太愛冷嘲熱諷人 太愛罵人

好啦各位關心艾琳的人 在這深深鞠個躬道個歉

最近太貪玩了 搞得自己精神體力不濟

又把劇本丟在旁邊

這禮拜三終於要上工了

關於裙子 是個可怕的關卡 但我答應了 就是得突破

但如果有性別歧視和騷擾出現

本大爺 會毫不考慮的辭職的!

最近的貪玩大概是因為怕上班了 就沒機會哪裡都去~~

所以現在 哪裡都想去~~

啊啊啊阿對 我是浪子

 

 

 

話說 裙子裡面穿四角褲 有沒有太兄弟了一點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