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44:54I-Ring

朋友是拿來幹嘛的 當朋友的嘛

妳是第一次聽我在電話裡頭哭出來吧

所以突然擔心起我 怕我又過不了這關

才特意興起要來我家找我陪我說話的念頭吧

也謝謝妳有這個舉動

雖然我一度認為是今年剛好是妳的慈悲年 哈哈

想要彌補以前的冷漠 所以今年有很多小動作

聽著妳在跟別人講電話 雖然是抱怨debby放我們鴿子

有一句話 卻讓我很感動: 我們要出來陪irene一起罵她的啊

哈 要罵的時候還有人可以一起  講惡毒的話 看來嘴賤的人不只有我嘛

在前一天還在電話裡面罵我愚蠢 像極笨蛋的痴等行為

隔天就擔心的跑來了

今年 真的感受到朋友的真實價值

nicole義不容辭的出來陪我 還大方表態請吃飯 

雖然還是很大嘴巴的廣播我的八卦給別人聽 (就是這點有時真受不了)

ruby也始終陪伴在我身邊

什麼需要我的時候 打給我啊 這什麼話  搞得很灑脫嘛ruby yeah

真感謝有隨call隨到的朋友們

開心時候 難過時候

在這點 我比妳富有的多  也難怪妳的寂寞這麼多了

當然 我唯一的矜持是 不在你們面前崩潰失控大哭出來

那就真的很為難妳了 jess 老是聽我哭訴些什麼

還要面對我很多人格

從以前到現在 妳始終很在意的那個問題 妳在我心中究竟是怎樣的地位

到底有沒有在我心中

我想 我的確從沒回答過妳這個問題 相關的也沒有

也許避而不答 也許還沒想到什麼適切的答案

所以請容我 還是沒辦法回答妳

等那麼有一天 妳不再對我感興趣了 那麼 這答案對妳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不是?

會不會妳也在等著這一天 可能我也是喔 哈

我答應自己 不再想她 不再提到她  也不再對她評論

所以我也無法容忍妳對她的評判吧

也希望以後 都沒有機會 在妳面前再哭出來 那樣委屈的低姿態 不合我的高傲啊

不小心的機率會盡量減到最低 最好到零

非要說的話 我想 我們是介於情人和好朋友之間的裂縫中

像哈利波特的九又二分之一月台 那樣的關係是存在的

但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描述

或許妳又要問 為何妳會成為這樣隱晦的地位

因為我不會像她一樣 睜眼說大謊: 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會發生什麼的

然後旋即跟好朋友變成情人 舊愛新歡身分重疊

這樣侮辱了 好朋友這種身分 也踐踏了情人的特別

要我真把妳定義為好朋友 好像又下不了定論

要我們真在一起 彼此都不夠安心

放哪都不適當 那麼 就這了吧  是我們彼此都認可的地方啊

也許 說點大話 我隨時都可以取代了她 

但我是我  沒有替代方案這種東西會出現在我身上

回頭想想 我並沒有真的吃過回頭草這玩意耶

嚐過一次 苦的不像話  就那次怕了 

也許也沒那機會吧 因為我都不再和他們連絡

讓他們徹底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想起都嫌多餘

也許妳又想問了 那妳呢 怎麼不是

這答案我就自己保留啦

妳愛亂想就讓妳又想到鼻酸吧 哈哈  我還是很壞啊

 

就這樣吧  說好不想她 不要她  就要做到啊 irene   go

 

 

 

也許 也許 很快的 妳還會發現 我很好 

那麼 我也沒有很想再看妳嘔氣的臉了

因為我會在心裡偷笑 妳後悔的 那天 

 

 

被妳單純的話語騙了  沒有秘密 心中都沒有秘密

最後 來個大秘密 聯合起來欺負我  good girl !

 

 

 啊啊 店長店長 你應該會是好老闆吧  那麼 就讓我愉快的吸收那些電影知識吧

上一篇:玩心太重

下一篇:我去過夜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