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4:29:59I-Ring

我去過夜店了

終於發現 自己不是夜店咖

進到夜店 感覺 格格不入

沒想到第一次去 是獻給妳這陌生人

我不知道妳對夜店為何這麼熱衷

看完一場文藝片接著就吵著要去夜店玩

很跳tone 也很令我感到有點不悅

還好是 lady's night

不過我整晚都過著很中間的身分

明明是以女性身分免費進場

卻不能以中性打扮拿到酒卷

真她媽的奇怪

老子偏偏就不選邊站

這種奇妙的待遇 不知道以後出入夜店還是不是會有

那種人蛇混雜的感覺令我害怕

一絲絲的害怕 開始慢慢蔓延全身

但是面對妳這小朋友

又得鼓起勇氣

身為比妳大上四歲的

還是得保護著妳吧

雖然妳老是愛逞強

明明不會喝又要喝

我不知道妳是什麼居心

只是很清楚知道 jess有吃醋

她說妳是對我有意思的

妳跟我解釋昨天的胡抱是酒後亂性的

還拼命想賠罪請吃飯

妳果然很小孩

明明知道事情一做下去可能是不好的

但還是做了 事後盡力賠不是

這樣不是更累?

我不知道要相信Jess的說詞:妳喜歡我

還是要聽信妳的解釋:我喝醉了

總而言之 我都不會趁人之危

儘管妳靠近我 只剩下呼吸的溫度那樣想誘人犯罪

我還是沒辦法 我的理智 還是管著我緊緊

我還是有過往沒辦法好好放下

原來 摩擦陌生人的肌膚是很容易令人想入非非的

那種感覺 曖昧的有夠味 越矩的感覺讓人心癢癢

隨著音樂解放自己拘束的肢體

女人們各各風騷有理 裸露無罪的展示她們美妙的身軀

不管旁人腦裡是不是開始產生猥褻的念頭

就當做一種歡娛吧 一種休閒吧

到夜店來的不都是色鬼?

不看奶 不看屁股 不看腿 那看哪裡?

對 所以我全看了

然後又對著妳迷濛的眼神 近乎天真的痴笑

我想起 還是得保護著妳的使命

不過還是不太明白

扭啊扭 跳啊跳 動啊動  搖啊搖 不累嗎? 不膩嗎? 不煩嗎?

對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

還是不要讓我待太久

一出現場耳朵都是聾的

要不是硬拖著妳出來  不知道會失去幾隻耳朵

我寧可相信妳是喝醉亂性

也不想那些真的假的意思

騎車回程    其實 有意識到真有醉意了

還好沒接受妳說要請客的那杯

不然我真的倒了  連揹也揹不起妳了

 

謝謝心裡那些人格們 替我頂著 讓我還有理智的清醒著騎回家

 

 

 

 

番外話                 在夜店的時候  突然想起妳說過  帶我去夜店玩 這句話   

 啊沒什麼

突然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