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20:01:49I-Ring

快來快來找我

距離上次咱們這群老朋友的瘋狂聚會之後

現在的大家 又在各忙各的了

這樣以後相聚 就會有新的話題 新的想法 新的人生道理 一起分享

也許這也是久別重逢的好處吧

今年不免俗的還是在Ruby家玩每年玩不膩的團聚烤肉大會

中秋前一個禮拜就被ma問說啊今年是什麼時候要去ruby家啊

原來暗暗的 都默訂了 每年就是得這樣過

就是得去ruby家白吃白喝一頓

接受ru媽的好客豐富招待

雖然大家說好要帶兩百塊補一下ru家的伙食費

但最後在ru媽拆開大家合寫送她的生日卡片後 硬生生被發現

ruby就得勤勞的一個一個退回

免得難堪

我說Ruby啊 以後就不要顧著打電動啦

妳看都錯過聽八卦的機會了

這是妳的最愛啦~~

終於有人擦亮雙眼注意到阿蘭了

她不再孤單單的自己賣玉蘭花了 哈哈哈哈

但是這招很妙

投履歷的告白方式

還真是給她花招百出啊

想當然

你的誠意應該早就躺在垃圾桶裡面

不過起碼你跨出了一步 也證明了阿蘭的獨特魅力開始發功了 阿哈阿哈

捨不得太早說再見 所以今年特別一點 離開ruby家還繼續在debby那宿舍續攤

喝著很像葡萄汽水的 玫瑰紅+蘋果西打 就是孩子喝的玩意嘛

因為也沒人打算玩什麼不醉不歸的遊戲

所以喝這個開開心也好

多麼希望能不要那麼早回去

明明才兩點啊

我們還沒聊完啊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也是沉默的

門禁是拿來幹嘛的 是一把利刃 惡狠狠剪斷我們的相聚時間

很開心 一直都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你們老是說 要不是我被丟棄了 怎麼有時間陪你們

媽的 我沒那麼重色輕友吧

回想著整個九月 是不是想要彌補過往錯過的時光

每天晚上就約出來 喝喝茶 吃吃飯 逛逛街

搞得好像覺得沒有你們這群朋友 我還真的不行

 

但也不要把十月弄得這麼空白 抽出點時間 陪我鑽牛角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