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1:05:01I-Ring

膝蓋怪怪 妳壞壞

媽的 膝蓋骨痛到要爆開了 妳卻只關心我是不是去找妳妹 要幹嘛? 作了什麼?

媽的 一有新歡都忘了我的敗點就在 這很像老人的關節

妳的關心 好像就是一種交代 因為妳覺得我想知道

我也沒問什麼 自己就批哩啪啦唸了下來

這預備的台詞還是有點做作喔

多少人用過了?

其實不用找妳或誰應證 我也猜得出來妳會多放縱自己

就像要把之前沒玩夠的一次玩掉的感覺

我只能說 還蠻找死的 這種行為

電腦玩到掛 熬夜熬到爽

這樣折磨自己的身體有很愉快嗎?

是比我的死纏爛打來得輕鬆的多

有沒有新歡 關我什麼事 對啊 不過如果要真有新歡

那這傢伙肯定不是什麼正人君子的 看妳墮落的樣子 什麼樣子啊

等開學就恢復正常? 等開學就不會一個人吃飯

妳的期待是跟我的期待一樣大嗎?

有點好笑 拿來相比 真的有點可笑

還以為真的想關心我了 才打來

對 有點白高興一場的意思

對 掛掉之後 有很不爽的意思

沒想到是想套話 諜對諜的戲碼 在這也上演起來了 是吧

我沒有資格說妳什麼 那妳也沒資格懷疑我的行程

妳說是不是 妳說公不公平

想要當個壞小孩 想要試試壞到骨子裡的感覺

那我想妳的方法有點落伍

對於一個天生就是帶著壞胚的人來說

這不過是一種逢場做戲

還是我要教妳幾招呢?

如果那個人說喜歡妳 如果妳已經跟他曖昧起來 有好感

我只能說 那個人 真不會珍惜妳 讓妳搞壞自己身體

只顧著甜言蜜語 只顧著自己享受美好感覺

還是你們都一樣才湊在一起的?

當然 以上都是我的猜測

也許當妳看到 妳會說 才不是 我就是這樣討人厭愛瞎猜

但我也要學學妳的口氣:干妳什麼事

保護妳 為妳著想 都是多餘

能跟妳一起放縱的人 才叫識相

 

願天主保佑妳 我愛過的人